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新专辑录音完毕 新专辑适合白天听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27日13:35

  虽然2009年曾出过自选集《可啦思刻》慰藉歌迷,但距离上张全创作专辑《橙月》已隔两年之久。前天,香港地区“灵魂才子”方大同来沪参加活动时终于“松口”,放出了全新创作专辑的新消息:唱片已经录音完毕,暂定4月中旬面世。

  此次方大同作为特邀设计师出席了“森马什么TEE”设计活动,现场设计T恤得心应手。或许自己也觉得两年的时间让歌迷等得太久,遇到媒体即“少言”的方大同“松口”向记者保证:四月中旬,专辑肯定会和大家见面。“这次的新专辑会回到我当初刚学吉他时的状态,曲风上更多的会是蓝调,让人很舒服”,方大同形象的阐述风格,“以前做的音乐都是晚上听的,新专辑要改为白天听了,曲调更轻松”。

  现场,彭坦、春晓偕同歌手黄立行和作家春树也纷纷现身。春晓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正在写本有关“爱”和“环保”主题的书,将于5月发行,她还将随书一起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正式跨行当歌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