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将自己多年积蓄倾囊而出 汪峰震撼《春天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3月28日08:05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张学军)“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你就把我埋在这春天里……”前晚,第一次在上海开个唱的汪峰带领全场观众一起高歌《春天里》,场面空前热烈。近三个小时的演唱会,汪峰将自己多年的“积蓄”倾囊而出。

  当晚,六个可爱的孩子用稚嫩的童声唱响了开场曲《信仰在空中飘扬》,随后汪峰将一首首经典歌曲献给观众。《在雨中》、《怒放的生命》、《飞得更高》等,上海大舞台成了巨大的K歌场。汪峰唱得尽兴,观众听着过瘾,台上台下不断地呼应令人感动。汪峰激动地说:“这场演唱为你们而存在,歌曲也都是因你们而唱起。”配合着每一首歌曲,现场播放的视频中大量运用了地震、战争、灾难以及孩子们无助的眼神等素材。

  当天恰逢“地球一小时”活动日,在汪峰的倡议下,全场灯光熄灭了三十秒钟,同时他还呼吁为保护地球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环保节能。自然,那首《春天里》是大家最为期待的。“经历了这一年的纷乱,相信这首歌已经承载了太多的意义,让这些不快乐都过去,让我们回到那个难忘的春天里。”随后,汪峰带领全场唱起了这首歌,特别是最后的副歌部分全场成了无伴奏大合唱,场面颇为壮观。4月16日,汪峰将回到北京在奥体中心的舞台上制造“春天”的传奇。

  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