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6月3日赴绵阳献歌 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2011年03月28日08:52
张学友21世纪演唱会绵阳站特别报道

  张学友21世纪演唱会将于6月3日在绵阳南河体育中心拉开序幕,这位华语“歌神”的“不老传说”将打造一场永生难忘的流行音乐盛宴,让所有人聆听歌神最完美的声音。虽然还未正式开票,但广大歌迷心中已经燃起了一股不可阻挡的“学友潮”。

  上周末绵阳市区步行街,出现一队手拿学友海报的歌迷齐声合唱学友的经典歌曲,引来路人围观。记者惊讶的发现,虽然学友今年已50岁,但此次出现的歌迷中有90后,也有四十来岁的中年人,他们表示,喜欢学友的人年度跨度很大,此举只是为自己的偶像加油,欢迎他再度回到绵阳。

  每次歌神开演唱会,购买演唱会门票就成了歌迷最头疼的问题,歌迷担心的不止是门票少买不到,还有黄牛党趁机炒票,让原本几百元的票价被炒至几千。此次张学友演唱会绵阳站还未正式开票,但门票形势已经非常紧张。在网上就有人打出“张学友特价票限时抢购”的消息,该消息称,主办方将针对低价票的售卖采取特别措施,尤其是180元的低价票

  要凭学生证才能购买(换言之,只卖给学生)。为此,记者连线了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票务人员称,目前还未接到正式通知,但前期的咨询电话确实非常多,目前网上出现很多虚假信息,不排除是黄牛党所为。

  据记者了解,张学友演唱会的票房一向火爆,每站演唱会官方售票渠道的门票都是在开票后迅速售罄,使得黄牛势头高涨。2007年的绵阳,许多黄牛党就因此尝到了甜头。开场半个小时后,张学友的门票都还可以买到原价的2倍。除了不可替代的经典歌曲,永不跳水的演唱会门票也成为歌神的不老传说。

  “年初的时候,我们在成都成功举办了学友在体育馆的演出,由于门票只有15000张,所以当时为了让低价票真正到歌迷手中,我们采取了排队买票,且每人限购1张的措施。很多歌迷排队买到了理想的门票,这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黄牛。”主办方票务负责人表示。当记者问及这次绵阳站是否会再针对门票售卖采取相关措施,主办方称,目前处于预订阶段,歌迷可以通过热线电话提前预订门票,具体的开票日期和详细规则会在近日公布。 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