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演唱会打造新亮点 舒淇助阵出演爱情短片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05日04:54

   新京报1月5日讯 (记者 康沛)本月21日至23日,张学友1/2世纪巡回演唱会的北京站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演。作为本报“Live体验”系列活动的第二十期,我们将邀请八位读者亲临1月21日的演唱会,目睹五十岁的张学友为北京观众带来的这个浪漫之夜。这回他玩起爱情电影的概念,开场环节大屏幕将播放自己跟舒淇主演的爱情短片。此外,张学友还将带来华尔兹、踢踏舞等精彩表演。

   玩概念

   舒淇助演爱情短片

   张学友将自己的这次演唱会设计成了一个爱情电影的概念。一开场就会在大屏幕上上演一段由刘伟强导演、张学友和舒淇分别作为男女主演的爱情短片。现场舞台上,张学友与女舞者将会呼应大屏幕上的光影,展现两个时空的爱恨情仇。这个段落将会用《花花公子》《小姐贵姓》《初吻》等一连串歌曲串起平凡但动人的爱情故事,最终这个短片以张学友和舒淇的婚礼作结。

   创纪录

   钻石礼服重达27斤

   在演唱会的服装方面,歌神准备了十多套各式西服上阵,其中香港金牌设计师奚仲文为他设计的一套钻石礼服创下了演唱会服装的新纪录。整套礼服重达27斤,由11万颗水钻镶嵌而成。张学友对于这身不太好穿的礼服评价道:“我从来没有在舞台上穿过这么重的演出服,我只好放慢动作,就怕一个甩头,我的头颈都要断了。”

   新看点

   配合新歌跳华尔兹

   除了带来《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如果爱》《祝福》等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外,此次张学友的劲歌热舞也是演唱会的看点之一。配合新歌《三分拍》的华尔兹以及贯穿整场演出的踢踏舞,歌神都将与舞者一起配合呈现。张学友表示自己体力完全没问题,“还能跳就别浪费。真的不知道下一次或者以后还能跳吗?我真的不知道,所以不要留遗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