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加拿大说唱明星Drake将入住创作名人堂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3月28日09:28
Drake
Drake


  加拿大说唱新秀Drake(德雷克)将于今年六月入主创作名人堂大奖(Songwriters Hall of Fame ),他将在纽约举行的第42届创作名人堂入主仪式和颁奖晚宴上接受属于至高荣誉的哈尔-大卫星光大奖(Hal David Starlight Award)。该奖项用来表彰那些凭借自己的原创歌曲对乐坛有巨大影响力的艺人,往届获奖者有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Alicia Keys(艾丽西亚-凯斯)、John Mayer(约翰-梅耶)、John Legend(约翰-传奇)等。

  据美国媒体报道,创作名人堂主席Jimmy Webb表示,“Drake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他作为一名唱作人的天赋。”

  2011年创作名人堂的颁奖礼将由布鲁斯代表人物Leon Russell 以及乡村巨星Garth Brooks联合主持。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