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李宇春WhyMe演唱会设置电影环节 现场对话名导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3月28日09:28

  本报讯 李宇春一年一度的“WhyMe演唱会”上周末在武汉举行,演唱会上她不仅首次公开演唱了新歌,还特别设置了与电影有关的环节,展现自己在影视表演方面的进步。

  在这个特别的环节中,舞台前侧拉起了投影布,一位老人走上舞台,来到老式的电影放映机前换好胶片,李宇春在《十月围城》中的精彩片段随即出现在投影布上。伴着片中的音乐,李宇春出场唱起了电影主题曲《粉末》。从前年的《十月围城》到音乐电影《序幕》,再到最新拍摄的《龙门飞甲》,李宇春讲述了自己在这个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感谢各位导演对她的帮助。

  这时徐克和刘伟强出现在大屏幕上,和李宇春进行了现场对话,李宇春向两位导演提出了4个问题,他们都有截然不同的回应。比如“您觉得我像哪种动物”,徐克说“独角兽”,而刘伟强则回答“老鼠”。整段对话生动有趣,李宇春展现了俏皮可爱的一面,两位名导则显得幽默又认真。之后李宇春还为歌迷带来了一段精彩的电影经典歌曲串烧,包括《十字街头》、《乱世巨星》和《沧海一声笑》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