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李宇春演唱会打造奇幻立体舞台 镂空束身甲上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8日14:49
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展现全新造型
李宇春演唱会服装手稿
李宇春演唱会服装手稿

 

李宇春WhyMe演唱会舞美效果图
李宇春WhyMe演唱会舞美效果图

  作为李宇春一年一度答谢歌迷亲密互动的乐坛盛事,WhyMe演唱会已经成功走过五年。让人期待已久的2011李宇春WhyMe演唱会将于3月26日在江城武汉魅力上演,届时,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将以个性姿态为观众呈上一场最美轮美奂的饕餮盛宴。

  为了给观众带来不同于以往的视听感受,“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的现场将不拘一格打造成神奇的魔幻世界。高科技的舞台配备打造出具有王者气质的个性舞台,重金打造的LED组屏立体环绕舞台,在华丽灯光的渲染下,将带来如瀑布一般壮观的视觉冲击。在3月10日的庆生会上,李宇春率先曝光了一张演唱会的服装手稿,惊艳众人。双肩加以墨绿雀翎装饰的黑色镂空束身甲衣,凸显着李宇春的纤长身形,曼妙的黑色头纱、标致的蝴蝶面具,乃至皮裤、手套都充斥着古老图腾的元素,每一个小细节都散发出神秘的王者风范,复古时尚势必引领当今潮流。

  距离“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上演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对于这场别具意义的演唱会,每一位歌迷都热切盼望,一直追求突破,追求创新的李宇春,在自己出道6年的盛典上也将用尽全力做到最好。饕餮视觉,磅礴发声,青春天娱,激情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