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 最新动态

李宇春演唱会颠覆空间 环节设置神秘感依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3日11:15
 


  备受瞩目的“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将于本周六(3月26日)晚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魅力上演。

  在这场令歌迷们期待了一年的演唱会上,李宇春将用无与伦比的舞台魅力答谢歌迷,巨资打造的魔幻立体舞美将让现场观众一睹穿越时间与空间的奇妙画面。而在演唱会节目环节的设置,除了已经曝光的唱新歌和互动环节外,其他的依旧保持神秘,不禁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要感受WhyMe的精彩。

  总是为观众呈上视觉盛宴的WhyMe演唱会,今年仍将把精彩绝伦的视觉感受献给观众。为了打造出非同一般的真实感,今年的演唱会特意花巨资打造了科技含量极高的LED组屏环绕舞台。在顶级灯光舞美的渲染下,演唱会现场将变成神奇的魔幻世界,李宇春将带领观众穿越时间与空间,一睹翻天覆地、扭转时空的精彩画面。

  每一年的WhyMe演唱会,总是给歌迷带来很多惊喜,而现场温馨的气氛更是让大家收获感动与留恋。今年的演唱会虽然已经公布了唱新歌和个性互动环节,但其余节目的安排却仍旧披着神秘面纱,令外界猜测连连,而歌迷们对于这场演唱会的期待感也再度提升。在“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上,李宇春将带给歌迷怎样的感动?有哪些让人为之兴奋的精彩节目?又有哪些充满春式魅力的瞬间能让人难以忘却?

  一切的谜底都将在“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上揭晓,3月26日晚,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华美呈现,青春天娱,魅力巨献,饕餮视觉,万象皆春!温馨小贴士:为了保障您和现场观众的安全,请勿携带玻璃制品、水瓶等物品入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