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与戴佩妮蔡健雅跨年开唱 陈升挺肚放豪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1日10:26 来源:搜狐音乐

  2007年12月31日,台北,陈升、戴佩妮、蔡健雅昨晚分别在售票演唱会中,与歌迷提前跨年。蔡健雅与戴佩妮两位都会女性代言歌手,昨晚吸引众多女性歌迷,气氛温馨;升哥虽然挺着中年男子啤酒肚,大发豪语,“除非这里要拆了,不然我会一直唱下去”,获得热烈掌声。

  “跨年没听陈升唱歌,就没有过年的气氛!”为了响应歌迷的呼唤,陈升昨、今两晚举办了第14个年头的“土产金刚”演唱会,尽管天气冷飕飕,仍有八成歌迷捧场,从晚上8时飙歌到凌晨1时多,足足唱了5个多小时,与歌迷提前欢庆跨年。

  众多好友则送上30箱红酒,让陈升照例开唱前小酌一番,年纪刚过50岁的他,看到许多死忠歌迷力挺,感慨地说,“今年来的客人都是长辈,还有一位婶婶跑来跟我说,我们是听你的歌成长的。所以以后我要多跟小朋友接触。”

  戴佩妮和蔡健雅昨天合办小型演唱会,以unplug纯净赤裸的歌声,唱出创作女歌手的实力。她们魅力惊人,票一开卖没多久,900多张票抢购一空,还有人在网络上卖票,价格翻涨2倍。蔡健雅说:“票卖得太好,有朋友来跟我要票都要不到。”

  感情超好的2人合唱了电影《K歌情人》的主题曲《Way back into love》。她们透露曾和姊妹淘梁静茹去看这部电影,歌曲旋律不断浮现脑中,所以这次特地合唱,祝福对方明年感情都能有好归宿。

  刚从新加坡办完演唱会的梁静茹,昨晚也赶回台北为好友加油,“二姊”江蕙则送上花篮祝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