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深圳签售歌迷爆棚 雨中加唱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8日10:19
陈楚生签售专辑
陈楚生签售专辑

 

陈楚生临时加唱
陈楚生临时加唱

 

陈楚生不插电演唱
陈楚生不插电演唱


  搜狐音乐讯  3月26日,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旗下当红歌手,实力派唱作人陈楚生现身深圳,为自己此前发行的专辑《影之传说》举行签售仪式,现场拥堵三层楼歌迷,几乎爆棚。同晚陈楚生亦赶往“熄灯一小时”公益活动现场献唱。值得一提的是,陈楚生为了将环保进行到底,甚至拒用伴奏,在雨中以不插电形式吉他弹唱全部曲目,由于场面感人,陈楚生情之所至,临时连续加唱,清澈温暖的歌声让当晚所有歌迷大呼过瘾,幸福不已。

  陈楚生签售老少通吃 歌迷挤爆三层楼

  26日下午,当陈楚生的身影出现在深圳某商场时,几乎是瞬间引爆了歌迷的尖叫,商场上下三层挤得水泄不通,现场签售舞台几度被挤得摇摇欲坠。陈楚生微笑称自己以深圳为第二故乡,曾在这里打拼,度过年轻岁月,因此感情格外深厚。引得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而当签售开始后,陈楚生也再度验证了其在深圳的人气之旺。在长长的等待签名的队伍中,从白发老人到稚龄儿童均举着陈楚生的专辑,面带期盼,年龄层面分布极广,可谓老少通吃。更有歌迷送上大捧鲜花及小礼物以表心意。陈楚生始终面带温暖微笑,为歌迷一一签名、握手并致谢。

  由于陈楚生档期安排极满,要立即赶往下一个公益活动,因此签售时间也非常短暂,以至于当主持人要开始“倒数计时”,称“距离陈楚生结束签售还有十五分钟……”时,现场歌迷按捺不住内心的焦急和渴望情绪,集体骚动尖叫:“陈楚生,不要走!陈楚生,不要走!”陈楚生也忙得只能在签名闲暇时双手合十向台下歌迷致歉,表达其感激之情。

  为公益选择不插电  雨中临时加唱全场动容

  当晚陈楚生前往“地球一小时”环保公益活动现场献唱。此前主办方曾突然发微博消息称:“原本确定的《绿动》由于陈楚生认为参与环保活动,应注意每个细节,所以取消伴奏演唱,改为双吉他现场弹唱。对此,向陈楚生表示感谢。”引起歌迷及热心环保人士极大反响,纷纷留言称赞公益细节到位。

  有趣的是,当晚在主会场献唱完毕后,赶往分会场途中,陈楚生听工作人员说起歌迷为了表达支持自己及公益事业,特意在主会场集体徒步赶往分会场,以等待自己的再度表演时,这位感性的音乐人不禁深为感动,随后忽然决定临时加唱一首歌曲。由于现场条件简陋,陈楚生与吉他手窝在狭窄车厢里,由助理手持电筒照明,且唱且和,完成了简单的彩排。

  当陈楚生登台后,状况再度不断。先是天空飘起小雨,由于是露天演出,陈楚生冒雨演唱到第二首歌曲时,话筒架忽然被风吹倒,轰然响声让现场歌迷一片惊叫,陈楚生却处乱不惊,微笑安抚歌迷:“你们的拍子打得太厉害啦!”从容及幽默的作风让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喝彩。由于现场熄灯一片漆黑,唯一的光源即是台下“花生”们手中的红色灯牌,汇集成一片红色光晕海洋,陈楚生感动之余,又再度临时加唱一首《在你身边》,唱到“就算是阴雨天空,甜蜜洒落心中”时,还顽皮指向天空,十分可爱。雨声中歌迷一起拍手合唱,场面感人至深。

  据悉,陈楚生近日还参加了北京某报主办的“绿色北京”大型公益活动,在地铁向行人亲手派发环保袋,并呼吁所有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将低碳环保事业进行到底,而陈楚生自己出门也主动携带水杯及餐具,尽量减少浪费。如此热心低碳环保的公益事业,看来这位当红音乐人正如其歌中所唱,誓要将“绿动”进行到底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