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玠内地6城巡演火爆 现场歌迷大呼过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9日16:44
上海站演出现场
上海站演出现场

上海站黄玠与吴志宁
上海站黄玠与吴志宁

黄玠内地巡演

黄玠内地巡演自弹自唱

  台湾风和日丽厂牌旗下独立音乐人黄玠,携带自己的第二张创作专辑《我的高中同学》于2010年11月19日首次进入内地展开一系列巡演,与歌迷面对面。

  因为一首《香格里拉》而早已被内地歌迷所熟悉的黄玠,在巡演之前还怀着忐忑的心情,担心自己人气不够而冷场,可是在主办方外星人音乐公布了预售票几度售罄的成绩后,让黄玠大吃一惊:“没有想到还有那么多人知道我哦,真的好开心,我会好好唱歌给大家听的”。

  巡演首先从北京启幕,经过上海、武汉、重庆、成都最后到达广州,几乎每场都人气爆棚,歌迷听过黄玠的演唱后更是大呼过瘾,几乎每个城市的歌迷听到最后都大叫安可,场面十分热闹,而黄玠更是非常感动:“我一定会好好的唱下去,认真的做我的音乐,以此来回馈这么多喜欢我的歌迷朋友。”

  而这次黄玠内地巡演的另一个亮点是,还要请了黄玠的好朋友,台湾929乐团的主唱吴志宁到场助阵,而志宁所到的每个城市都有不少歌迷跟随,也大受媒体的喜爱,这次为了支持好兄弟,志宁也是甘当绿叶,他的精彩配合让每场演出都锦上添花。

  黄玠的偶像是内地创作才子朴树,在成都站巡演当天正好是感恩节,他还翻唱了朴树的《那些花儿》仪表示心中的感谢之情,另外还唱了陈绮贞的《九分的咖啡店》,现场歌迷则大呼过瘾。

  相信通过这次的一路走过,也让更多人记住了黄玠、吴志宁这样的独立歌手,也让我们听到了很多从内心深处发出来的动听旋律,相信黄玠和吴志宁一定会更受欢迎,并期待这张《我的高中同学》在内地大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