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阔别三年 学友有望合肥举办“1/2世纪演唱会”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3月28日18:36

  据业内人士透露,继2007年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合肥站演出之后,“歌神”有望再度现身合肥。

  学友“1/2世纪”世界巡回演唱会

  今年即将50岁的张学友,丝毫不避讳自己的年龄,演唱会以“1/2世纪”来命名。

  用张学友自己的话来说:“这次演唱会是对自己出道以来音乐历程的一次回顾,也希望观众以后回味起来的时候,会想到一个名叫张学友的歌手,在他50岁的时候做了一场特别的演唱会”。

  这次张学友1/2世纪巡演跨越50座城市,预计演出场次达100场之多,所到之处无不魅动全城。

  春夏秋冬,一路“友”你。《心如刀割》、《想和你去吹吹风》、《情书》、《吻别》一首首金曲在歌迷的记忆里回荡。走过1/2世纪岁月的学友,是歌迷心里不老的“歌神”。

  但更让歌迷关注的是此次巡演疑为张学友的乐坛告别之作。那些经典的歌曲,那些不朽的传奇,那些触动一代人的旋律,可能随着“天王”的淡出歌坛而被永远的尘封成记忆。

  上世纪90年代,学友的歌唱事业达到了巅峰。据IFPI国际唱片协会的统计,张学友的唱片销量仅次于当时如日中天的已故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当时排名世界第二。截止2006年,其全球正版唱片销量已达1.2亿张之多,为华人之首。

  影视方面,张学友在1989年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男配角奖以及1990年的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男配角奖,2002年获得印度新德里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

  演唱会上将再次表演舞台剧

  张学友说,这些年演戏对他来说已变成“业余兴趣”,但舞台剧却是他一直钟爱的。2007年演唱会上,他就表演了自己著名舞台剧《雪狼湖》的片段,以及电影《如果·爱》中音乐剧的片段。

  这次演出也不例外,张学友请来刘伟强导演亲自操刀排练了一出舞台剧,演绎一对男女从相识、相恋、结婚到最终分别的过程。刘伟强还为张学友度身定做了一部卡通形象片,回顾他已过去的1/2世纪。

  学友真的要来合肥吗?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真的会在合肥与我们见面吗?喜欢张学友的安徽歌迷们期待吧!期待我们的“歌神”再次驾临安徽合肥!

  作为本次活动独家网络支持,合肥热线·合肥论坛将拿出优质资源做好演唱会的报道,也会组织很多线上线下的活动回报学友的粉丝们。

  通过合肥论坛,将有最幸运的一名网友有资格和张学友亲密合影。

  让我们一起期待,一起疯狂,我们爱张学友!

  (消息来源:合肥热线)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