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网友为学友叫屈 网友“炮轰”陈淑芬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24日02:18

  这个女人手段狠辣又爱钱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张学友演唱会“订金门”峰回路转,声称没有要回订金的演出商祝伟民突然联合沈诗仪向陈淑芬发难,还要求张学友“承担责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昨有匿名网友发帖,炮轰金牌经纪人陈淑芬手段狠辣兼爱钱。

  年初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被爆提前收取巡演定金,她指认是北京天星总经理沈诗仪在没有取得授权的情况下,越权私自收取11家演出商1700万“合作诚意金”。“订金门”扰攘大半年,日前又上演新戏码,沈诗仪联合演出商祝伟民在港开发布会,将矛头指向陈淑芬。大众看得云里雾里之时,昨日网上出现一个爆料贴,称整件事是现实版“金枝欲孽”。爆料网友称,收取订金确是演出圈的潜规则,“有诚意咱就先付订金,付了订金的演出商才有机会进入下一轮谈判,这个就和大家买房子付订金的道理是一样的。”网友又暗示,沈诗仪和陈淑芬的老公陈柳泉关系匪浅,“陈淑芬一直在坚持,香港天星娱乐和北京天星视觉不是一家公司,后来陈淑芬还在北京成立了天星娱乐,操盘张学友演唱会,但既然天星视觉是以她老公陈柳泉的名义开的,为什么陈淑芬不肯承认呢?”貌似很有料的网友表示陈淑芬就是“杀鸡儆猴”:“为神马沈诗仪能要求陈柳泉,为神马陈柳泉会听沈诗仪的,说白了,陈淑芬可以对沈诗仪和陈柳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如果沈诗仪敢拿陈淑芬的命根子张学友动刀,试图在这里也分上一块肉,陈淑芬肯定要痛下杀手。”

  当然,张学友是最无辜的,被架到火上烤是因为自己是块大肥肉。爆料网友透露,张学友是仅有几位演唱会能保证赚钱的明星,“现在这些歌手里,能像我学友这样在演出市场这么叫座,也就周杰伦刘德华,祝姓演出商并不是拿不到之前付出去的300万订金,而是人家压根就不想拿,目的就是要和陈淑芬搞,泄最终没给他操作张学友杭州演唱会的愤。”该网友似乎对陈淑芬相当反感,连张学友开多了演唱会也是陈淑芬的错,称歌神一直被压榨:“明知道张学友不想唱,陈淑芬还是要软磨硬泡,非要张学友出山。王菲可以六年磨一剑,为神马偶们张学友不可以,就是因为张学友人太好,说白了是张学友赏陈淑芬饭吃,这两年张学友像拼命三郎一样替陈淑芬唱歌演出,这次巡回演唱会竟然要开100场,很多听也没听说过的地方都要去唱,真不怕把张学友累死。”不过这些说法都是一面之词,网友纷纷表示看不懂:“娱乐圈水真深,飘过。”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610粉丝

关注

ALLEN33

18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