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成都个唱今日开票 最低票价180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29日08:33
刘德华
刘德华


  由星天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FocusGroup映艺集团、成都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纪念刘德华从艺30周年“刘德华2011unforgettable中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于5月18日在成都开唱。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演唱会从今天起就将正式售票,主办方体贴地拟定了11个价位的门票,最低票价只为180元。

  11档票价供歌迷选择

  刘德华unforgettable成都演唱会将给歌迷带来超震撼的视听享受。不仅有绚丽的舞台,华美的服装,更有数十首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奉上。

  尽管今年演唱会成本比以往多出不少,但组委会还是决定成都站票价坚持走平民路线,特向广大成都歌迷及影迷开放看台和内场总计11个价位的门票。其中,看台共设5个价位,票价由180元到580元不等;而内场也分6个价位,票价由680元到1980元不等。

  学生歌迷影迷有特惠

  刘德华的歌迷涵盖不同年龄阶层,不仅有白领精英,也有学生。刘德华是不少学生为梦想努力拼搏奋斗的榜样。为了让刘德华的学生歌迷及影迷群体有机会到现场欣赏天王精彩的演出,演唱会组委会特别体贴地推出180元的最低价位门票,并且将其指定为学生票,只能学生歌迷、影迷购买,大家购票时一定要记得带上学生证。 记者伍翩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