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庞龙紧张筹备演唱会 欲请刘德华当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8日12:14
庞龙演唱会海报
庞龙演唱会海报


  3月6日,歌手庞龙在北京举办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自己的庞龙“相逢一笑”2011全国巡回3D演唱会北京首站演出,这场属于他人生第一次的演唱会将于4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隆重上演。

  歌手举办演唱会,除了演唱曲目外,媒体与大众通常最为关心的话题就是谁会来担当演唱会嘉宾。3月6日的发布会上,好友刘和刚以第一个购票者的身份前来捧场,一上场就被主持人问到是否为担当庞龙演唱会嘉宾的问题,刘和刚谦虚地表示要当庞龙演唱会的嘉宾,他还得继续准备。而当天的发布会上,庞龙也并未透露关于演唱会嘉宾的任何确切消息。

  如今距离演唱会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究竟谁会成为庞龙演唱会的座上嘉宾?这个问题已成了媒体记者在采访庞龙时必问的问题之一。但没想到一向随和的庞龙这次口风如此之紧,只是告诉媒体,演唱会肯定会安排嘉宾,但具体是谁,一概以还没最后确定为由,不肯透露半个字。

  前一段时间,很多媒体报导了庞龙演唱会与刘德华演唱会撞期的问题,并担心庞龙的演唱会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庞龙请大家放宽心:“我跟刘德华的歌迷分属不同的群体,相互之间本来就没什么冲突,应该不会有任何影响。我也一直很喜欢刘德华,他是我心目中综合素质最高最全面的艺人,他的很多歌我都会唱。其实真要说到最想请的嘉宾,我最想把刘德华请来。但你们也知道,这个肯定不太现实,他那天也要举办他的演唱会,肯定是无法分身的。但那天我的演唱会上,会安排向他致敬的环节,这也算是用另外一种方式把他请上台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