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出席复出巡演发布会 短短一刻钟冷冷四句话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20日07:35

  “久违了!”昨日下午,在北京,天后王菲以一句简短问候,宣告即将复出巡演的消息。与媒体争先恐后,差点发生踩踏事故的“热度”不同,现场,王菲保持一贯的淡定,全程亮相15分钟,不过吐出4句话。当她得知10天内门票预售已超过1888万元时,更冷不丁冒出一句反问:“这么准? ”

  媒体“热”:涌入200多人,险些发生“踩踏”

  王菲的复出演唱会真是千呼万唤。尽管事先已经得知,此次巡演只在北京、上海各开五场:10月29-31日及11月5、6日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11月19、20日及11月26-28日于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但由天后自己来宣布这一消息,还是让媒体翘首期盼。

  昨日下午,原定14时30分开始的发布会,推迟了近1个小时,按照主办方要求,所有媒体一律凭请柬入场,现场“戒备森严”。不设采访环节的记者会,因为主角是王菲,一下子涌入了200多家媒体,等待过程中,秩序有些混乱,甚至险些导致“踩踏”事故的发生。

  发布会现场被精心布置成了一条天后专属星光大道。入口通道处,王菲出道21年来发行的几十张专辑封面历历在目,一个个以马赛克式的拼接方式,配合大屏幕中历年演唱会精彩片段,回忆了王菲从北京女孩变身乐坛天后的传奇。现场大屏幕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发来的VCR祝福成了最大亮点,一位疯狂的男粉丝在视频中大喊:“王菲,我喜欢你整整十年啦!快点开演唱会吧!”

  天后“冷”:亮相15分钟,吐出四句话

  昨日的记者会“铺垫”十足,赞助商、经纪人、主办方负责人一一上台,为天后复出送上祝福。直到近下午4点,一身红黑拼色晚礼服,却搭配休闲人字拖的主角王菲才“惊艳”亮相,立即引发全场无数惊呼。台上的王菲,一如既往地话很少,只在开场时和媒体礼貌地打了招呼:“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参加这个记者招待会。久违了!”

  当主持人透露,此次演唱会的门票预售相当火爆,几乎一票难求,并向天后询问买票的秘诀时,王菲“真情流露”道:“买票的秘诀?我不知道,我没有秘诀。”

  在配合触摸水晶球以获取门票防伪方式的环节中,她还不解地小声问主持人“这个是什么意思?”更让人“笑场”的是,现场,主办方搬出一个标有“18880000”数字的冰雕,请上王菲和经纪人陈家瑛一起注入红酒,寓意从7月9日到7月18日10天时间里,演唱会票房一路飘红,预订额已超过1888万元。然而,天后王菲看到这一数字时,小声嘟囔了一句:“1888万?真的有这么准吗?”一贯坦率的风格,让主持人险些招架不住,忙回答说:“实际数字当然比这个要高啦!”随后,天后只是按照既定流程,在演唱会门票上贴上防伪标签,并签上自己的名字,与嘉宾共同举起香槟,宣布演唱会的启动。

  据现场媒体统计,天后亮相15分钟,总共才说了4句话,真是惜字如金。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