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五一上演音乐节混战 艾薇儿领衔北京流行音乐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01:42

  搜狐娱乐3月31日讯 (肖旋/文)3月30日,在中华世纪坛当代艺术中心,2011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揭开神秘面纱。由加拿大流行小天后艾薇儿领衔的17组国内外知名艺人的阵容,将于4月30日和5月1日登陆平谷区文化产业园——乐谷,时间与草莓音乐节和迷笛音乐节重合,这也让五一黄金周的音乐节大战更加白热化。香港知名摇滚歌手黄贯中以宣传大使的身份,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并现场演唱了宣传歌曲《一念之间》,让观众提前一饱耳福。

  阵容强劲 艾薇儿领衔17组国内外艺人

  此次音乐季一共有两天,演出时间从每天14点到24点。演出阵容强劲是本次音乐节最大的卖点。国外乐队有加拿大流行小天后艾薇儿(Avril Lavigne)、获得过奥斯卡、金球、艾美奖三项提名的好莱坞女星朱丽叶•刘易斯(Juliette Lewis)、曾击败过Lady Gaga和La Roux赢得BBC年度新人大奖的英国超人气电音公主小皮靴(Little Boots)、拥有华人血统的格莱美提名女艺人凯蒂彤丝朵(KT Tunstall)、英伦人气电音组合电子淑女(Ladytron)乐队、全英白金唱片组合完美编辑(Editors)乐队、两度荣获JUNO音乐奖提名的超人气加拿大乐队Hot Hot Heat、MTV欧洲音乐大奖得主来自芬兰的奈格提夫(Negative)乐队,以及由尼古拉斯凯奇的表弟担当主唱的鲁尼乐队(Rooney)。

  中国乐队有来自台湾的黄舒骏、黄小琥、F.I.R。内地方面,有姜昕、新晋乐队“深虹”“自游”、李高阳以及香港摇滚歌手黄贯中。如此强大的阵容也让其他五一期间的音乐节面临更大的挑战。

  黄贯中任宣传大使 现场演唱宣传曲《一念之间》

艾薇儿
艾薇儿

 

Juliette-lewis
Juliette-lewis

 

Editors
Editors

 

FIR
FIR

 

黄贯中
黄贯中


  值得一提的是,担任宣传大使的黄贯中,本来因为马来西亚音乐节而放弃了这次“乐谷”的演出。当他知道了同台演出的阵容后,马上通过经纪人调整了马来西亚的演出时间,“这次来的国外的乐队我都很喜欢,特别是一些新乐队,包括Editors和Negative。音乐很奇妙,它可以跨越不同国界和民族,让我们跨得很近。”

  在活动现场,他还特地拿吉他弹唱了一段儿音乐节的宣传曲《一念之间》,这也是他新专辑的主打歌,“希望大家能乐观的看世界,期待明天更加美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