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斯琴格日乐献唱雪山音乐节 艾薇儿引爆全场激情

  2008年10月3日,云南丽江,“有你,有音乐,有自然”这是今年第三届雪山音乐节的口号,9月2日晚7点30分,2008年第三届雪山音乐节在雪山脚下的束河古镇开幕,在近五个小时的时间里,斯琴格日乐、二手玫瑰、艾薇儿在音乐节第一天就为两万多名观众带来了一个激情、躁动的摇滚夜晚,这是一个没有束缚、完全自由的时间,三束河广场在今晚只属于音乐和啤酒。

  最大牌:艾薇儿备受瞩目 却姗姗来迟



  毫无疑问,艾薇儿是本次雪山音乐节的台柱,大部分观众都是冲她来的。这位加拿大的摇滚女歌手在演出中的确是让中国观众好好地震撼了一把,在近半个小时的等待后,她才在全场的尖叫声中,唱着熟悉的《Girlfriend》出现在舞台上,熟悉的旋律,一下引爆全场,所有歌迷都跟艾薇儿一起呐喊,虽然天空下起了阵阵小雨,但是热情的歌迷将最大分贝的掌声和呐喊声送给了艾薇儿。随后,她又演唱了《When You’re Gone》、《I’m With You》、《My Happy Ending》等多首经典歌曲,光有动听的歌声还不够,演出中艾薇儿还给观众小秀了一段架子鼓的表演,为演出增色不少。



  最另类:二手玫瑰告诉你“玩摇滚到底有啥用”

  “我们是介于要脸和不要脸之间的二手玫瑰”,这是二手玫瑰乐队出场的自我介绍。原本将第一个登场的二手玫瑰,因为行程的问题没能及时的赶到丽江,出场的顺序也调到了第二位,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的演出。单是身穿李小龙套装的鼓手和穿着另类的乐队成员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

  光服装另类的话他们绝对不是玩摇滚的,以电视剧《红楼梦》的片头曲《枉凝眉》作为自己的开场曲目,这才另类;如果说你还没有明白他们的另类,那么再继续来听他们的歌。

他们接着演唱了《狼心狗肺》、《采花》、《火车快开》以及新歌《青春啊青春》等多个作品。赋有哲理且简单直白的歌词加上震撼人心的旋律和节奏,一下子就让现场观众沸腾起来。

  不过既然是另类,自然也会有人接受不了,一位中年妇女就不怎么喜欢他们,一个人自言自语的说到:“真难听,唱什么呀,还不滚下去!这些二流子。”

  在第二首歌结束后,二手玫瑰主唱说了一句煽动性很强的话:“下面坐着的观众是哪一部分的?今天我们不是来慰问演出的,要听演出就别做着,都站起来吧!”他这刚一说完,原本坐在地上的观众一下子就站了起来,并向舞台挤了过来。这情景,二手玫瑰到是高兴了,可是却急坏了怕出问题的主办方,在二手玫瑰的这首歌唱完后,工作人员还专门上台和主唱进行了交涉,二手玫瑰不得已又只好在台上让观众注意安全。

  最熟悉:斯琴格日乐姐妹同台 经典歌曲一首没落

  在演出中,斯琴格日乐是观众最脸熟的一位,也算是最温柔的一位。但是温柔并不代表没有激情,《新世界》、《阿佤人民唱新歌》、《山歌好比春江水》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台上唱响的时候,台下的观众也是随声和唱。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但她就是我们熟悉的斯琴格日乐,我们能在她的音乐中感受那份熟悉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当斯琴格日乐在唱完第三首歌曲过后,向大家介绍了她的妹妹斯琴塔娜,两人合唱了一首新歌《再大的磨难我们一起扛》,尽显姐妹情深。

  最意外:“歌迷”陈楚生冒雨看艾薇儿演出

  就在艾薇儿迟迟没有登台的时候,记者所在的采访区,进来了三位年轻的男生,其中一位头带黑色帽子,衣着时尚的男生,就站在记者旁边,因为他还带了黑框眼镜,记者也只是觉得此人有些面熟,想了一会才发现,他就是将在后天参加本届音乐节的歌手陈楚生,没想到他也是艾薇儿的歌迷。据记者观察,陈楚生一直冒雨观看了艾薇儿的整场演出。

  狂欢的大幕才刚刚拉开,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中,我们还将一同感受音乐带来的无比刺激和快乐,今夜束河无眠,丽江无眠,所有喜欢音乐的人无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