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若英29日在京开唱 邀冯小刚助阵(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18日14:45
邀请多位好朋友来看演唱会,刘若英有些紧张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冯小刚、周迅、羽·泉……刘若英北京演唱会,广邀圈内好友捧场。

  台湾艺人刘若英将于5月2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第五轮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北京站演出——脱掉高跟鞋北京演唱会。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近日透露,一向人缘不错的刘若英,将自掏腰包购票邀请圈中好友捧场,其中包括冯小刚、周迅、羽·泉、王宝强、张涵予等。

  另外,演唱会制作人之一、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也可能出席演唱会。

  主办方称,现场不会邀请嘉宾上台献唱。“这次邀请了这么多好朋友来看演唱会,我很想表现,但也很紧张。”刘若英近日接受采访时笑言。

  她说,演唱会上除了演唱自己新老专辑中的经典曲目外,还将重新诠释莫文蔚的《没时间》、陈奕迅的《十年》、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等歌曲。

  据悉,刘若英北京演唱会的门票已卖了超过七成。作者:寿鹏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