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启动 龚琳娜汪峰或任评委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1日06:33

  京华时报4月1日讯 (记者 侯艳)昨天,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发布会在京举行。大赛首次设立港澳台分赛区,龚琳娜、汪峰等新锐音乐人或将担任评委。

  今年,金钟奖已得到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台湾事务办公室的许可,设立港澳台分赛区,成为首个在港澳台开设正式赛区的流行音乐比赛。

  此次大赛对自由音乐人零门槛开放,以体现更多元的流行音乐风格,但评选过程仍坚持“专业评判”。从分赛区到总决赛,评委除由著名词曲作家担任外,将吸纳更多乐坛“新生代”。据悉,龚琳娜、汪峰等均在受邀之列。大赛进行过程中,组委会将邀请资深音乐人担任“监审”,听取观众声音,保证大赛公平、开放的原则。

  大赛将于4月起接受报名,5-6月进入分赛区选拔,7-8月在深圳进行全国总决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