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龚琳娜5月8日开唱 称《忐忑》是“爱的传递”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3月30日07:44

  信报讯(记者王菲)“我不是为外国人唱歌的,我从小就想为中国人唱歌。”昨天,龚琳娜在其个唱发布会上如是说。5月8日,她将首次在保利剧院举办独唱音乐会。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没有主持人,龚琳娜和德国老公老锣坐在北京一酒吧的小舞台上,和记者们侃侃而谈。龚琳娜说,她5岁开始登台演唱,17岁考入中国音乐学院,2000年参加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民族唱法的银奖,“但那时我很迷茫,所有人向我描述的成功都是名和利,以至于我一度不知道自己该唱些什么,直到我遇到了老锣,我才找到了我的自由在哪儿。”

  龚琳娜在谈到此次独唱音乐会时说道:“我真的太爱舞台了。在《忐忑》走红之后,这是我第一次在北京开演唱会,我很激动。”在这次独唱音乐会上,龚琳娜将演唱十多首她自己的歌曲,其中不仅有“神曲”《忐忑》,还有她用自己当代民族唱法演绎的《自由鸟》《希望》《山鬼》《静夜思》和《相思染》等。

  龚琳娜还透露,在他们曾经居住的巴伐利亚森林里,老锣教她学会了如何与大自然进行沟通,如何与大自然的气息达成平衡,“这让我在后来的舞台演出中受益匪浅。”在她看来,“神曲”《忐忑》是“爱的传递”,它带着龚琳娜与观众一起去碰触音乐的灵魂。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