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裸色礼服亮相娱乐大典 重现经典老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1日17:14

 

刘惜君现场演唱《我不想说》
刘惜君现场演唱《我不想说》


  3月31日,2011娱乐大典在北京完美落幕。现场可谓是星光璀璨,成龙、徐静蕾、杨千嬅、莫文蔚、葛优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做为新生代歌手主力军的刘惜君也受邀出席,为大家献上经典老歌。

  活动当天刘惜君身着当下时尚的裸色斜肩公主礼服,小露香肩散发出低调的性感,而礼服上装点的蝴蝶结就让她不失小女人的可爱魅力。从幼年时期就十分钟爱妈妈哼出的老歌的刘惜君,在《娱乐大典》再次得到机会上台重现经典老歌《我不想说》,刘惜君清秀甜美的气质和原唱颇有几分相似,她的嗓音和年轻的活力又为这首华语乐坛已经有19岁的老歌注入了新鲜血液和生命。在接受采访时,刘惜君也是第一个提到公益事业的歌手;她表示,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把公益当做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不用刻意而为之,帮助别人、被别人需要也是一个人存在的价值和幸福的体现!

  据悉,刘惜君的全新个人专辑预计将会在5月发行,在新专辑当中她首度挑战了一些与以往的自己迥然不同的曲风,期望和大家分享时刻能够让歌迷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