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全国校园文艺星光大典:光荣绽放 群星闪耀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02日15:47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2011全国校园文艺星光大典,校园群星,闪亮登场。为打造属于青少年自己的偶像,全面展示广大青少年的才艺梦想和真挚情怀,掀起青少年文艺活动的新高潮,以第27届教师节为契机,展示新时代的师生风采,热情讴歌当代艺术教育的芬芳桃李,“魅力星辰”2011全国校园文艺星光大典全新起航!

  打造校园榜样和校园星团队

  “魅力星辰”全国校园文艺星光大典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主办、“魅力校园”指导支持的跨媒体大型青少年文艺盛典,融合训练营、嘉年华、文艺晚会、艺术竞赛、网络互动多种形式于一体,涵盖声乐、器乐、舞蹈、戏曲、曲艺、主持、影视表演等多种文艺形式,邀请极具影响力的教育家、艺术家、演讲家、策划人、导演等组成星光辅导团,邀请魅力名师组成星光评审团,邀请家长、亲友组成星光助威团,通过现场PK,媒体互动等形式,打通电视、网络、平面、新媒体等多种媒体平台,倾力打造一批校园星秀和校园星团队,是目前国内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式意义的综合性青少年活动。

  星光大典 华丽起航

  “魅力星辰”2011全国校园文艺星光大典分为“星光序 开幕式”、“星光秀 群英汇”、“ 星光梦 星光大典”和“第27届教师节大型专题文艺晚会”四个部分,活动形式生动,内容多彩,开启最精彩的校园群星盛典!“全国校园文艺星光奖”获奖团队及个人和表演精彩、符合主题的节目将直接进入第27届教师节专题文艺晚会的演出录制,中国教育电视台将播出精彩实况。

  师生联欢 桃李芬芳

  众所周知,每年9月10日是全国广大教师的节日,他们兢兢业业的奋斗在教书育人的第一线,为祖国培养出优秀的莘莘学子。此次校园星光大典正逢第27届教师节来临之际,学生们通过声乐、舞蹈、器乐、美术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歌颂园丁的伟大奉献,精彩呈现全国艺术教育的优秀成果。新时代风采,扬起创新的风帆,师生同乐,共筑盛典。

  校园星秀 闪耀未来

  “魅力星辰”校园星光大典力邀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明星艺人同台竞技,领略当红明星的独特风采,树立远大的学习风向标。业内极具影响力的教育家、艺术家、演讲家、策划人、导演等组成星光辅导团给孩子们插上飞翔的翅膀,并且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艺术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倾力打造校园星秀和校园星团队,尊享明星礼遇,校园群星携手星光大道,让梦想在这方舞台熠熠生辉。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星光大典可以鼓励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敢于挑战自己,勇于创新,点亮每一颗幼小心灵中那个绚烂而耀眼的星光梦想。经过评选荣获此次“全国校园文艺星光奖”的团队和个人将有机会参加赴美国、欧洲五国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