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女声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黄小琥给快女打预防针:当评委绝不手软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2011年04月06日08:54
 


  去年,黄小琥凭借一首《没那么简单》咸鱼翻身,俘虏了大批红尘男女,近日发行的新专辑《如果能…重来》也是备受好评。昨日,她与萧煌奇双双亮相成都,应邀参加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的节目录制。面对突如其来的走红,黄小琥笑言自己“走老运”。

  情歌疗伤“我不是来骗钱的”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的脾气,过了爱做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歌曲《没那么简单》点出了很多人内心深处的无奈与伤痛,也使得黄小琥迎来了第N个事业高峰。

  黄小琥毫不掩饰笑说自己

  “走老运”,而在新专辑提前曝光的主打歌中,无论是蔡健雅创作的《重来》还是萧煌奇、姚若龙携手打造的《顺其自然》,都延续了黄小琥擅长的疗伤路线。黄小琥说:“每个人心里都有寂寞的一块,只是有的人伪装得比较好,有的人喜欢动不动就拿出来分享。可能是我的音色比较温暖,这样的声音比较抚慰人心。身为一个歌手,可以唱到别人的心里,而不是唱一些不知所云的东西是很幸运、很值得开心的。虽然发片间隔很短,我保证每首歌都能当主打,不是来骗钱的。”

  快女评委“我会绝不手软”

  经历乐坛起伏的黄小琥,早已不会一头热地看待问题,足够的经验让她学会理性,甚至能控制令许多歌手为之癫狂的“走红”。“虽然专辑叫做《如果能…重来》,但经历是用钱买不到的,所有这些好的、坏的人生经历,我都不会后悔。”

  黄小琥表示,虽然现在档期排得满满当当,但她透露回台北一有空还是会去酒吧唱歌,“我不可能因为今天火了就不回酒吧了,我没有迷失,我还要继续唱歌。”

  2008年黄小琥开始参加《超级星光大道》的录影,担任评审,因其对参赛者严格、锐利的讲评而被网友封为“灭绝师太”。据了解,即将开始的2011年的快乐女声比赛中,她也将坐镇评委席,当记者问到是否还会延续犀利的讲评风格时,她笑着表示:“我会绝不手软!”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谢红摄影陈羽啸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