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演唱会邀金牌编曲人助阵 将在神秘环节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8日08:31
 


  熟悉齐秦的人都知道,他的好友遍天下。尤其是演艺圈内的好友更是数不胜数,有的是知名艺人也有的是王牌幕后工作人员,他们都曾或多或少与齐秦在音乐领域有过合作,并且创造了很多令人铭记的经典作品。

  2011年4月30日,齐秦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狂飙二十年”个人演唱会,以此来纪念自己“登陆”演出二十周年,并同时纪念二十年前创造了辉煌成绩的“狂飙”巡演。当这个消息传回台北后,立刻引起了很多音乐人的关注。齐秦的许多好友纷纷表示想要助阵本场演唱会。

  首先确定在本场演唱会与齐秦合作演出的就是有编曲“怪才”之称的钟兴民老师。提到钟兴民Baby老师,一定要提到他的代表作《双截棍》、《青花瓷》等脍炙人口的作品。他不仅是周杰伦的御用编曲人,更为包括“歌神”张学友、天后王菲、王力宏、蔡依林、SHE、张惠妹、刘若英等众多知名歌手编曲。

  此次齐秦北京工体演唱会,Baby钟兴民老师将与齐秦在最神秘的“弦乐亮相”环节进行合作。首次公开进行大型弦乐演出,让齐秦格外重视这个环节的表现。经过了初步沟通,齐秦对于钟兴民老师的创意十分赞赏。

  实力唱将携手金牌编曲人,流行元素融合古典音乐,一定会让歌迷朋友不虚此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