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细雨落长沙 好歌唱不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6日15:36

 

 


  日前,新生代清新女声刘惜君受邀前往长沙出席某游戏活动全国冠军赛,献上热播好歌迎来现场歌迷一片尖叫。

  当天和刘惜君一起到来的还有绵绵细雨,连歌迷都开玩笑感叹“下次‘雨神’惜君献唱的时候,一定要带好雨伞迎接”;春日纷飞的细雨让城市空气变得格外清新,聆听刘惜君温婉自然的好声音再合适不过。活动现场,刘惜君以一身裸色系休闲小西装亮相,端庄优雅中又不失帅气的个性,全新的淡淡酒红色直长发,也让她显得灵动而又活力十足。当晚刘惜君一口气演绎了三首热播代表作品,呼唤着春天希望的《羊角花又开》、小女生独立宣言《我很快乐》和浪漫纯爱的《贝壳风铃》三首热播好歌,而现场热情的歌迷团伴随着好歌高举的绿色灯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再度现身长沙的刘惜君一直心情大好,据悉她的全新个人专辑已经基本制作完毕,预计将会在5月中旬正式推出和大家分享,届时刘惜君将会带着她倾力诠释的全新作品到各地与喜欢她的歌迷朋友分享现场音乐的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