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内地厂牌菠萝乐场携数支香港乐队启动全国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6日18:22
knock out 2011海报
knock out 2011海报


  搜狐音乐讯   关于HEA9VY:

  是我们这群人其中的一个口头蝉, 泛指非一般的大事件。

  HEA9VY 的概念是来自几支香港本地乐队, Attention to Piss, Die In Velvet, Embryo, FaceFace, Hardpack, Los en Found, 他们眼看香港整体乐团圈子的风气,以至音乐创作本身,变得跟从前不一样, 于2010 年春的某天, 这群人出现了个念头, 决定以 HEA9VY 作团体名义, 举办一个中国内地不同城市及香港的巡演, 透过演出,让大家重新去认识重型音乐、朋克(Punk)和硬心(Hardcore)的形态和意义。

  你会把这个巡演看成是一个乐队的集汇, 因为乐队的风格不尽相同。

  你也可以把它看成是一个团队, 因为这群兄弟对音乐拥有一致的理念和执着。

  或许是最后一次,或许是重新开始, 握紧这个机会,把我们心目中的音乐、乐队文化及表演氛围,彻底地呈现出来,务求把香港和内地的乐迷,带到我们所推祟和向往的音乐原点!

  关于乐队

  Los en Found(Post hardcore)

  于 2003 年成立的 Los en Found 乐队名字由失物认领处的英文 “Lost and Found”,喻意令人可以在他们的音乐中找到一些失去的东西/感觉。其音乐结合了多种元素由流行音乐至硬核金属等。他们音乐里的讯息和歌词都是反映他们 对日常生活的各种喜、怒、哀、乐。凭着他们深刻的旋律及富有动态的编曲,多年来Los en Found 已成为其中一队广为人知的香港地下乐队。在2007年,乐队的两首单曲 “Connection to No One” 及 “More Than You Should”也发表在国内的杂锦专辑中。

  在 2010 年的秋天,得到各方好友及其他友好乐队的大力帮助,乐队正努力灌录其首张专辑。专辑内的所有音乐及设计均由乐队自己包办。此外,乐队也忙于写作新的音乐,希望可带给乐迷更新鲜及更成熟的音乐。

  Los en Found 的成员包括 Brian (主音) 、 Gavin(结他)、 Raoul(结他)、 Hey(低音结他)和 Ming(鼓)。他们盼望可以让更多的人认识香港的独立音乐,从而为香港提供更多音乐类型的选择。

  Hardpack(Punk Rock)

  于 2001 年成立的 Hardpack是一支香港独立乐队,其音乐以Punk为根本并结合了多种元素。他们音乐里的讯息和歌词都是由心而发,以说真话为本,为不能发声的人呼喊。Hardpack自成立以来一直活跃于地下香港乐圈,并于 2008 推出了他们由环球唱片发行的第一张专辑《Greatest Hits》。

  在 2010 年的夏天,Hardpack 和香港流行歌手吴雨霏连手合作,于金牌唱片公司推出了他们的第二张专辑。专辑所有的作曲、编曲皆由Hardpack 的成员一手包办,其中的《耳王十四一心》登上了商业电台的排行榜,而另一首歌曲《绝配》更登上 TVB劲歌金曲和新城电台的排行榜榜首,并获得 Yahoo 音乐奖。

  Hardpack 的成员包括 Joseph Leung(结他和主音)、Kei Chan(低音结他,前高潮乐队成员)、Kevin Li(鼓,前荔枝王和LMF大懒堂成员)和 Adam Diaz(结他,前Fuse和Dear Jane乐队成员)。他们最希望可以与世界各地的人分享他们的音乐,亦盼望让更多的人认识中文独立音乐。

  Hardpack 目前由 柏斯琴行、Vans、Element 和 Bux from Hair Corner 赞助。

  Attention to Piss(Punk/easy-core)

  Attention to Piss 由一班滑板爱好者于2002年组成。热爱街头文化之余,乐队亦爱好摇滚音乐,尤其是朋克、金属和硬核类型。乐队最初由5位年青人,Shong (主音), Dee (结他), Gavin (结他), Leehawk (低音结他) and Jerry (鼓) 所组成。于2005年,Leehawk 离开乐队并由Eddie 取代低音结他之位置。直至2008年,Ting Fung 加入并为乐队带来电子元素。

  乐队一直活跃于香港地下乐圈,并于各大学、青少年中心、酒吧和各场合演出。于2005年,乐队更为美国著名朋克乐队NOFX 作暖场演出。乐队于2008年灌录首张唱片,期后更于中国各城市巡回表演。

  DIV(即Die In Velvet,Chaos-core)

  这不只是混乱和噪音, DIV 想做的是在混乱音乐和原创性取得平衡, 以我们的演绎令你身心感受另一种体验硬核乐队的方式, 以我们的信念和努力, 提升自身和本地氛围的水平, 以及音乐类型。

  第一次看和已经看过DIV的你们, 我们将带给大家DIV的重逢和浪潮。

  Embryo(Hardcore)

  胚胎, 象征着一个新生命的开始。他们以音乐去表达对生活的一些感受, 亦希望能令听众有所共鸣及思考的空间。胚胎是一队于二零零二年成立硬核乐队。其间胚胎乐队在香港参与过一些大大小小的演出。

  于二零零七年夏天,胚胎乐队跟另一队香港乐队Die In Velvet展开了他们第一次的中国巡回演出,走访了广州,北京,武汉和成都等一共八个城市。除此之外,他们亦曾与世界各地的乐队同台演出,包括Parkway Drive (美国) ,Comeback Kid(美国),Conquest for death(美国),The Greek(韩国),零壹(北京)及癫狂收音机(北京)反光镜(北京)。

  <<同一颗心>>是最能代表胚胎乐队意念的一首作品 ,他们希望香港的乐队都能团结起来,建立属于自己的音乐圈子,令更多人听得到香港摇滚乐的声音。

  FaceFace(Hardcore/numetal)

  熟悉香港硬核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他们的声音。至于他们是何许人物?knock out2011的中国巡演,只有来到现场的朋友才能揭晓他们的真面目。

  巡演日程:

  4月22日 西安 光圈Club

  4月23日 天津 摇滚天津俱乐部

  4月24日 北京 Mao Livehouse

  4月26日 武汉 Vox Livehouse

  4月27日 上海 育音堂

  4月28日 成都 小酒馆

  4月29日 重庆 坚果俱乐部

  4月30日 广州 430音乐节

  5月13日 广州 待定

  5月14日 珠海 现场酒吧

  5月15日 深圳 待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