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法国乐队curry coco首次中国巡演12月登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9日17:04
curry&coco巡演海报
curry&coco巡演海报

curry&coco巡演北京站海报
curry&coco巡演北京站海报

  时下在法国炙手可热的复古迪斯科乐队curry and coco,“野心”已越来越扩张到国际领域,4月份刚刚发行的首张大碟“we are beauty”,已被英国权威音乐杂志《Q》誉为今年最值得关注的电子音乐唱片。继Air、Daft Punk、Justice等知名电子音乐人之后,法国似乎又多了一支可以在国际上扬名的电子音乐组合。  

  12月受法国驻华大使馆和嚎叫唱片的联合邀请,curry&coco将会前往上海、北京完成首次中国巡演。谈到此次中国之行,乐队成员Przybylski表示:“这是一次期待已久的旅行,能够去中国表演是我们近期的兴奋点,我们会给所有前往现场的朋友一次不一样的体验”。 

  十足享乐主义的Party Scene,不合时宜的类比合成器遇上活力十足的弹跳鼓击,彷彿走进八O年代的舞厅,七彩霓虹灯、闪亮水晶球、喇叭裤、花衬衫,肤浅、三八、调皮、自我中心还有点低级,这些都会在curry&coco的现场呈献,让身心来一次前所未有的释放!  

  Curry&Coco(France)China Tour 2010

  12月03号(周五)上海 Lune Bar

  12月04号(周六)北京 愚公移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