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冠希压轴热波音乐节 5月2日复出登台唱新歌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07日04:22

  新京报4月7日讯 (记者 康沛)4月30日至5月2日,成都热波音乐节将在成都市保利198公园举办。昨日主办方公布了参演乐队和艺人名单,陈楚生许巍和陈冠希三人将分别为三天的演出压轴。其中陈冠希是三年来首次在国内公开演出,也是他首次作为表演嘉宾参加大型的户外音乐节。据介绍,陈冠希的好友、台湾饶舌歌手姚中仁(MC Hotdog)介绍陈冠希在热波音乐节上复出的,届时陈冠希将演唱新专辑《confusion》里的部分歌曲。此外,陈楚生将首次与摇滚乐队合作登台表演。

  据悉,黄义达、王啸坤等国内主流乐队艺人也出现在这次音乐节的乐队阵容中。而海外乐队方面,今年将有Your favorite enemies(加拿大)、Success(法国)、Good 4 nothing(日本)、The on fires(澳大利亚)四支乐队加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14797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322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