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陈冠希加盟2011热波音乐节 现场体验全新升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6日13:51
陈冠希加盟热波音乐节
陈冠希加盟热波音乐节


  主流星光熠熠 原创重推“热波之星”

  搜狐音乐讯   除了许巍、陈冠希、陈楚生、黄义达、王啸坤等主流乐队艺人,在本次音乐节的阵容上可以看到热波音乐节对于原创音乐一如既往的支持态度。热波会在主舞台隆重推荐 “马赛克”、“阿修罗”、“海龟先生”、“热超波”、“声音玩具”等极具人气的成都本土乐队,此外,音乐节主办方今年将重点发起“热波之星”选拔大赛,为来自校园的新生音乐力量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前期通过持续一个月的成都高校的“百团大战,从成都各大高校评选出十五支优秀表演团体登上热波天空舞台,展现原创力量。此后,通过由黄义达、王啸坤、陈楚生三位新生代唱作人,以及热波音乐节主办方、成都音乐圈、媒体圈专业人士与网友共同评论、推介,选出三支乐队登上热波大地舞台,用原创挑战主流。这三支乐队将接受音乐节现场观众的检验和投票,最终将有一支乐队将晋级为“热波之星”,并参加2011年热波在其他城市举行的音乐节,登上大地舞台演出。

  三天的音乐嘉年华升级为持续数月的狂欢潮

  从首届热波(成都)音乐节举办以来,热波都以“持续三天的音乐嘉年华”高票当选成都市民最为期待的年度娱乐盛事,并不断刷新国内音乐节入场观众纪录。而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还将在此基础上把音乐嘉年华升级为一场持续好数月的狂欢热潮!除了提前在成都各大高校启动的“热波之星”选拔的高校“百团大战”以外,音乐节还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供观众朋友全程参与。

  对非本地乐迷最具吸引力的互动游戏当属“热波夺地主”。热波将在音乐节前夕与手机定位服务提供商合作,号召观众关注音乐节,从外地一路签到至成都观看音乐节的观众,将有机会赢得“热波夺地主”大奖——免费酒店住宿及返程路费报销。

  以一流的现场观众体验著称的热波音乐节,今年将全面应用手机互联网技术,提升观众的音乐节体验。热波将开发一款全新的手机客户端,为观众免费提供演出及服务信息查询、游戏、交友、定位等互动功能,这是国内音乐节自主研发首创的音乐节手机软件,适用于苹果和Android系统的客户端,也将向其他的大型音乐演出活动免费开放。

  此外,热波音乐节还将运用时下最热门的信息分享微博平台和观众互动(微访谈许巍、陈楚生、黄义达等压轴艺人,微直播音乐节现场,微博投票选出热波之星),土豆网(全程视频直播)观众可以通过各个渠道与音乐节实时互动。

  如期而至的热波 身体力行的“我在乎”

  “我在乎”是首届热波音乐节提出的公益口号,每一年的热波音乐节都会联合公益组织现场倡导观众身体力行的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还将延续“我在乎”系列公益活动,与中华环保基金会共同发起“绿色脚印”行动,号召参加音乐节的观众享受轻松假期与自然零距离接触,赤足踏上音乐节大地舞台前的草地,爱天空爱大地,爱绿色的音乐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