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5月上海开唱 夏季旗舰场票价不过千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07日09:52
陈绮贞在各地巡演都创下销售奇迹

  早报记者 李懿

  连续在上海制造票房奇迹的陈绮贞,将于5月14日再回上海,在世博文化中心举行2011年夏季练习曲演唱会。记者昨日获悉,此次演唱会将启用环形延伸舞台和180度无缝投影屏,在票价上,180元到880元不等的门票比去年有所下降,这也创下世博文化中心开台以来平均票价最为亲民的一场演唱会。

  陈绮贞在各地的巡演都创下了销售奇迹。今年即将来沪的“夏季练习曲”巡演,被主办方定义为“旗舰场”。据悉,陈绮贞在世博文化中心的个唱仍然采用的是三面台,但是将在内场区域搭建一个环形的延伸舞台,方便陈绮贞和歌迷的零距离接触。同时,舞台上方也将设置一个180度的无缝投影屏幕,保证看台上所有观众都没有视线上的死角。而在票价上,则将继续大走亲民路线,最贵880元,最便宜180元。

  此次演唱会上,包括像《还是会寂寞》、《太聪明》、《鱼》等经典曲目会全部保留,一些冷门歌曲也会拿出来与歌迷分享,像《失明前我想记得的四十七件事 》、《静静的生活》、《越洋电话》、《表面的和平》、《小小校歌》等,此外,歌迷还将有幸在现场听到两个版本的《旅行的意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