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今晚举行 歌唱自己的夏天(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8日02:08
  今日重头戏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

  时间:9月18日19:30

  地点:工人体育馆

  台湾文艺歌手代表陈绮贞今晚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夏季练习曲”演唱会。她将翻唱张雨生的《天天想你》,以此怀念逝去的偶像。此外,她还将通过歌曲和造型的配合,向迈克尔·杰克逊、皇后乐队等摇滚偶像致敬。

  看点一:夏日生活

  今晚的演唱会中将展现陈绮贞夏季生活片段的VCR,配合视频播出,舞台上将布置成小书桌、台灯、木床等家具组成的陈绮贞夏日生活环境。服装造型方面,陈绮贞将延续惯有的风格,前半场以白色蕾丝波西米亚风格连身裙展示自己的文艺气质。后半场将通过独特的造型向众多摇滚偶像致敬,迈克尔·杰克逊的闪钻手套、涅槃主唱科特科本的天使翅膀、皇后合唱团主唱的麦克风手杖等经典元素,均将伴随不同的歌曲逐一现身,可谓创意十足。

  看点二:翻唱名曲

  曲目方面,陈绮贞与其制作团队精挑细选出了三十余首曲目,其中包括《太阳》、《鱼》、《旅行的意义》、《华丽的冒险》、《烟火》、《躺在你的衣柜》等代表作品,并对其中十余首歌曲进行了重新编曲,旨在配合演唱会主题,以最贴切的音乐状态诠释“陈老师”眼中的夏天。

  此外,陈绮贞还将翻唱法国著名香颂歌后皮雅芙的名曲《玫瑰人生》以及已故台湾歌手张雨生的歌《天天想你》。陈绮贞表示,张雨生的这首歌非常动听,她将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演唱,以表达对他由衷的怀念。

  晨报记者 王琳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