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乐队介绍

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艺人介绍:脑浊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7日15:07
脑浊
脑浊


  脑浊乐队,中国最富国际声誉的朋克乐队,以犀利的歌词和富于匠心的编曲见长,极具创造力。

  乐队组建于1997年,音乐风格以朋克、Ska以及硬摇滚为主。 经过七次超过300场的美国巡演、三次日本巡演、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双年展以及国内无数次演出的锤炼,脑浊乐队目前成为在中国摇滚乐队当中具有最高演出水平的乐队,也是唯一一支走向国际舞台的乐队。 脑浊乐队近年来被乐迷们公认为中国摇滚乐队的成功者之一。参加过历届迷迪音乐节,多次赴美国、日本巡回演出。脑浊乐队凭借自己的实力在国内外影响和放展了大批歌迷。

  【乐队大事记】:

  2009年8月 参加“夏日领航”飞行者唱片大型音乐季新青年专场。

  2009年8曰 参加“张北草原音乐节 – INMUSIC FESTIVAL”

  2009年7月 由肖容创作,脑浊乐队录制张北草原音乐节主题歌《欢迎来到草原》

  2009年7月 北京星光现场“敏感的世界,幽默地活者”脑浊乐队演唱会

  2009年7月 上海超音公司赠予脑浊乐队美国Fender Road Worn 系列吉它

  脑浊乐队成为Fender吉它中国形象代言人。

  2009年7月 吉他中国贝司节展示。

  2009年7月 美国极限运动品牌VANS,中国地区品牌展示会,活动在上海举行。

  2009年5月 潮人网络you-style.cn推广派队。

  同时乐队宣布新贝司手:高宇峰,正式加入乐队。

  2009年5月 专辑《仅限二环以内-Downtown Production》正式发行。

  2009年5月 北京草莓音乐节。

  2009年5月 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

  2009年4月 脑浊乐队主打“王牌对王牌”北京星光现场超级演出。

  2009年3月 中国无锡09摇滚音乐节。

  2009年2月 贝司手:马继亮隐退乐队,脑浊乐队开始和新贝司手:高宇峰,合作。

  2009年2月 08年度最佳乐队表演奖,北京Mao Live House。

  2008年10月 应“中南海特供-Downtown Production”城市艺术展邀请,赴英国伦敦ICA剧场演出。策展人:颜磊

  2008年5-6月 EP 《北京呼唤-BEIJING CALLING》发布巡演(中国全国 25 站)

  2008年4月 EP 《北京呼唤-BEIJING CALLING 》在中国发行,单曲《球盒世界-A Box on The Broken Ball》全世界发行 (iTunes 下载 )

  2008年2月 应邀赴意大利罗马参加 “PalaExpo 中国艺术展 ” 完成与艺术家颜磊合作的概念艺术作品“中南海特供-Downtown Production”,参加开幕典礼以及演出。

  2008年1月 在北京与世界著名的 HIP HOP 组合 “公敌-Public Enemy”乐队成员合作录制单曲《球盒世界-A Box on The Broken Ball》(PE 乐队贝司手 Brian Hardgroove 制作,主唱 Chuck D 嘉宾演唱)

  2007年11 -12月 赴北美与美国乐队“老大不小-Big D&Kids table”一起完成“预备上路-STEADY RIOT TOUR”巡演,历时1个半月,演出26场,其中包括4场在加拿大的演出。

  2007年9月 应邀赴土耳其参加伊斯坦布尔双年展,与艺术家颜磊携手完成概念艺术作品“从北京致伊斯坦布尔的礼物”。此次的策展人是侯翰儒。

  2007年9月 参加中国最国际化的流行音乐节“2007 北京流行音乐节”同台乐队有九寸钉、 PE、RAMONES、New York Dolls、Bred Anderson(ex suede)& band、谢天笑、木玛、瘦人、Joyside、甜蜜的孩子等(北京朝阳公园 )

  2007年5月 参加国内最大规模现代音乐节 “2007 MIDI 现代音乐节”(北京海淀公园)

  2007年4 -5月 国内首张专辑《欢迎来到北京》发布巡演,历时一个月,演出18场。

  2007年4月 参加日本最大的朋克音乐节 “朋克之春Punk Spring 07”及“朋克之春After Party演出”,有幸与美国著名乐队NOFX同台演出。在东京的 Live House 参加两场演出。

  2007年3月 由日本Bad News唱片授权,在中国与摩登天空音乐公司合作发行乐队首张专辑《欢迎来到北京- Coming Down To Beijing》此专辑为剪辑版的《踩响失真》

  2007年 2 月 EP唱片《北京到波士顿- Beijing To Boston》在美国发行。

  2006年 10-1月 中国全国巡演(共 10 场)

  2006年 10 月 应邀参加 2006 首届北京啤酒摇滚音乐节,最后与唐朝乐队同台共同演绎《国际歌》(北京石景山雕塑公园)

  2006年 10 月 应邀参加首届中国增城摇滚音乐节(广东省增城市增城公园)

  2006年 3-7 月 在美国与美国乐队“统治者- AAA”,英国乐队“生意人- The Business”巡演,历时5个月,演出120场。

  2006年2月 赴美国波士顿录制EP《北京到波士顿-Beijing to Boston》。

  2005年12月 中国全国巡演(共8场)

  2005年10-11月 赴美国与“街狗the Street-dogs”乐队巡演,历时一个半月,演出40场。

  2005年8月 应邀赴美国参加著名大型音乐巡演“VANS WARPED TOUR ’05”,历时一周,演出5场,之后与美国乐队“街狗the Street-dogs”一起继续美国巡演,历时1个月,演出30场。

  2005年5月 新贝斯手马继亮正式加入乐队,前贝斯手施旭东退出。

  2005年4月 由美国 THORP 唱片发行第 2 张专辑《美国梦客- AMERICAN DREAMER》(限北美发行)

  2005年2月 官方网站https://www.brainfailure.com/ 正式开通。

  2005年2-4月 赴美国与The Unseen乐队巡演,历时 2 个半月演出40 多场。

  2004年12月 乐队首次中国巡演 历时1个月演出17场。

  2004年11月 参加美国 HELL-CAT RECORDS 发行的世界最大的 PUNK 合辑《GIVE’EM THE BOOT 4》(全球发行)

  2004年8月 由Bad News公司发行第 2 张专辑《美国梦客-AMERICAN DREAMER》(限日本发行)

  2004年2月 应邀赞加“踢脚摩菲-Dropkick Murphys”乐队美国东海岸巡演,历时10天,演出9场。

  2004年1月 赴美国波士顿录制第2张专辑《美国梦客》,由美国著名现代爱尔兰乐队“踢脚摩菲”领军人Ken Casey操刀制作。

  2003年3月-10月 举行 2 次美国小型巡演、 2 次赴日本演出(4 场)

  2003年 日本Bad News公司再版发行首张专辑《踩响失真》(限日本)

  2002年12月 签约日本Bad News音乐出版公司。

  2002年10月 参加北京迷笛音乐学校主办的 MIDI 音乐节。

  2002年8月 8月17号赴云南丽江参加中国首次大型摇滚音乐节-雪山音乐节。同台的知

  乐队有崔健、 窦唯、LAZYBONE(韩国)等。

  2002年7月 日本独立品牌“人民唱片”全程投资乐队录制发行首张专辑《踩响失真》并承办第一次日本巡演, 历时一个月。

  2000年 - 2001年 乐队第一次改组。 加入新的吉他手、贝斯手和鼓手。

  1999年11月 成为欧洲 levis 广告形象人,被英国 BBH 广告公司特邀拍摄levis牛仔裤广告片 。

  1999年 签约中国京文唱片公司旗下的嚎叫唱片,录制发行 PUNK 合辑《无聊军队》

  1997年 在北京早期的小型音乐俱乐部“年华-HERE&NOW”的演出中组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