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热波音乐节开票 热波之星助力原创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31日10:19
2011热波音乐节
2011热波音乐节


  搜狐音乐讯   2011年4月30日至5月2日,热波(成都)音乐节将如期在保利园198公园举办。日前,热波音乐节门票已正式公开预售,歌迷可通过多种渠道预订购买。

  今年的热波音乐节星光熠熠,不但集结了众多大牌主流艺人,同时还邀请了多支来自海外的独立摇滚乐团与国内一流的摇滚乐团同台献技。今年获得世界乐队大赛(GBOB)中 国区总冠军的保险超人乐队也将第一次在音乐节的舞台上亮相。据悉,音乐节还将呈现多个“第一次”的演出,向观众提供不一样的视听享受。近年来,音乐节作为 一项新兴的产业,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瞩目。但目前音乐节众多,而国内众多乐队在黄金周连续赶场,造成了“新”音乐节“老”面孔的状况。热波音乐节从首届开 始,便重视支持本土原创乐队;在阵容安排上,极力给观众带来新的现场音乐新的体验。今年更是在高校发起“百团大战”,重点发掘成都原创音乐新能量,相信会 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据悉,热波音乐节门票已经开票,在线订票将由永乐票务(WWW.228.COM.CN)总代理,同时也有多个免费订票送票热线:400-810-1887、028-65920088、028-65920099。歌迷可提前预订“节日”门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