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乐队介绍

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艺人介绍:THE ONE FIRES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7日15:19
THE ON FIRES
THE ON FIRES


  谁知道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游泳夏令营相遇的两个青少年会引发摇滚巡演呢?被外界形容为“B52s和Sex Pistols”的私生子”的The On Fires也受到了Flaming Lips,Blondie, Foo Fighters, Smashing Pumpkins, The Clash, Green Day, Stereophonics, Siouxsie and The Banshees, 甚至Elvis Costello的影响。

  经过在欧洲三年的巡演,The On Fires在2010年三月把自己的领土扩展到了美国。他们在三个州进行了许多演出,包括纽约著名的爵士场地Birdland.

  七月,The On Fires在波兰早间电视台对四百万观众进行了演出,并接受了波兰最有名的电台主持人Marek Niedźwiedzki的采访。在波兰的Seven音乐节给Sepultura做暖场嘉宾后,乐队回到美国进行他们的“袋鼠朋克巡演”,包括了Dep South到纽约到tri-state region.

  十月,The On Fires飞回澳大利亚,在悉、Byron Bay、墨尔本和昆士兰的Skydiving音乐节演出。在昆士兰,他们第一次从飞机里纵身跃出。在乡间为他们的第九章专辑写歌的时候,2011年的巡演也被提上日程。巡演的第一站为三月多伦多的“加拿大音乐周”。

  每一年,The On Fires都扩展到更大的范围,从澳大利亚到乌克兰,从波兰到美国,从斯洛伐克到所罗门群岛。他们在大学、社区、商业电台演出乐队的最新专辑Betrayer。福克斯电视台使用了他们的单曲“Coming Home” “Precious Injury”, “Nobody Wants” 和未发行单曲”Uncool”. “Quiksilver Surfing”,”VH1's Tough Love”, “MTV’s NitroCircus”, “Taking The Stage” 和 “Rob Drydek's Fantasy Factory”也是广为流传的歌曲。他们的一首歌 “The Island Boys”被采用为运动纪录片的背景音乐在全世界播放。

  专辑由出品人Rick Parker(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 Dandy Warhols, Von Bondies)在洛杉矶录制。专辑获得了高度称赞“The On Fires不仅知道怎么创作音乐,而且他们用一种最光辉、最有活力、最有创造性的方式来完成”。Betrayer中,没有任何哪两首歌是相似的,你会被吸引而紧紧地被钉在座位上。

  歌曲讲述了关于爱情、欲望、背叛、心碎和复仇的故事。Betrayer充满了摇滚、grunge和经典朋克。The On Fires的抱负是在下一张专辑中制造出和舞台上的更接近的激情。

  经过九次国际巡演,乐队把他们激情澎湃的表演风格归结于他们的第一次在在乌克兰基辅的演出。那是乐队第一次面对一群硬核的观众,他们跳水,pogo、全身赤裸。于此相匹配,The On Fires仿佛爆炸成了一团红发、汗水和激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