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南无乐队巡演山东站落幕 卖力献唱火爆齐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7日16:58
南无精彩现场
南无精彩现场

 

南无做客当地电台
南无做客当地电台


  搜狐音乐讯   近日,南无乐队“2011新专辑全国巡演”第一季“找自由”山东站完美落幕,此次山东站分为青岛、济南、临沂三地。带着刚刚发行的新专辑,南无乐队用他们“南无氏的市井吟唱”感动了齐鲁大地的可爱乐迷。

  南无乐队巡演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受到了歌迷们的强烈反响,歌迷们纷纷在乐队官方主页以及活动页面踊跃留言以表支持!青岛、济南以及临沂三站的巡演专场演出共受到了来自三地千余名乐迷的鼎力支持!新专辑《南无》更是被当地乐迷抢购一空,可见南无乐队在当地的影响力!因为乐队主唱刘相松和打击乐手张硕均来自临沂的缘故,加上刚刚发行新专辑,而此次演出又是两位首次归乡献唱,临沂站的演出现场用火爆来形容也许一点都不足为奇。而南无乐队也是用卖力的精彩演出回馈给当地可爱的每一个歌迷!

  不仅如此,此次新专辑巡演也受到了当地媒体的强势关注,临沂文艺广播电台更是以长达90分钟的电台访问直播助力南无。在结束了山东站的巡演后,南无乐队接下来还将会前往 郑州、石家庄、天津、秦皇岛和唐山接力“2011新专辑全国巡演”第一季“找自由”!敬请期待!

  南无乐队“2011新专辑全国巡演”第一季“找自由”演出安排:

  4月8日 郑州

  4月9日 石家庄

  4月22日 天津

  4月23日 秦皇岛

  4月24日 唐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