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天宁潜心三年再出发 毕福剑绘画速写表心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7日17:10
杨天宁
杨天宁

  搜狐音乐讯 许久未露面的创作摇滚歌手杨天宁,近日出现在北京某录音室内,积极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据悉专辑曲目已经全部录制完成,现在进入最后的混缩阶段,据悉此次专辑录歌混缩全部都是在杨天宁自己的厂牌彩虹音乐旗下的彩虹录音室完成,整张专辑的制作是由打造了王菲、动力火车、迪克牛仔等一线艺人的台湾制作人颜仲坤PUAL亲力打造,即将于五月与广大乐迷朋友见面,相信时隔三年后的杨天宁必将以全新的音乐姿态和面孔出现在广大乐迷面前!

  知道杨天宁即将要发行新的唱片有忘年之交的毕福剑老师也特意让人送来他亲自画的杨天宁肖像速写送给他,鼓励他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继续努力拼搏,继续展现出年轻人对摇滚乐的热情和努力。也希望有机会可以一起合作一把,摇滚一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