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热波音乐节将在成都开唱 陈冠希携带新专辑复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4月07日08:12

  因为有了“热波音乐节”,每年成都的五一假期都显得狂热而又特别。而在今年的4月30日~5月2日,这场聚会将在成都市新都区保利198公园举行。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发布会上,主办方首次公布了参演艺人名单,包括陈冠希、许巍、陈楚生、黄义达、王啸坤、“声音玩具”、“海龟先生”、“阿修罗”等歌手及乐队组合。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忆

  陈冠希加盟热波音乐节

  在昨日发布会公布的参演艺人阵容中,陈冠希无疑是最受大众关注的。五一假期的热波舞台是陈冠希第一次作为表演嘉宾参与大型户外音乐节。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陈冠希的助手Peter,他确定了这一消息。据他透露,届时陈冠希将带着他的最新专辑《Confusion》和热波乐迷分享他三年来的心路历程,每一首歌都是他三年来心情的真实写照。“Edison之所以会选择热波作为自己复出的舞台,一来是欣赏音乐节这种开放享乐的形式,二则是看中热波在乐迷中的影响力和成熟专业的音乐节组织能力。”与此同时,Peter向成都商报记者透露,陈冠希的好友同时也是他新专辑《Confusion》的制作人MC Hotdog参与了上届热波音乐节,他在热波的畅快体验也给了陈冠希参与热波的信心。

  许巍将带演唱会乐队阵容加入

  而作为华语摇滚的代表人物,许巍也将出现在热波音乐节上,他将在第二日压轴亮相。据了解,许巍将首次把演唱会的乐队阵容带到音乐节,这对错过许巍2010成都演唱会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大喜讯。与此同时,首日压轴的表演嘉宾是近年来横扫国内各大音乐颁奖礼最具人气奖项的陈楚生,他将第一次与乐队合作登上音乐节舞台。与此同时,还有包括黄义达、王啸坤等艺人加入这场声音盛会。而来自日本、澳大利亚、法国等国外乐队也将在五一期间登陆成都热波音乐节。

  成都力量争夺“热波之星”

  除了许巍、陈冠希、陈楚生、黄义达、王啸坤等艺人,在本次热波音乐节的阵容上可以看到其对于原创音乐一如既往的支持态度。热波会在主舞台隆重推荐“马赛克”、“阿修罗”、“海龟先生”、“热超波”、“声音玩具”等极具人气的成都本土乐队,此外,音乐节主办方今年将重点发起“热波之星”选拔大赛,从成都各大高校评选出的十五支优秀表演团体将登上热波天空舞台,展现原创力量。此后,通过由黄义达、王啸坤、陈楚生三位新生代艺人,以及热波音乐节主办方、成都音乐圈、媒体圈专业人士与网友共同评论、推介,选出三支乐队登上热波大地舞台。这三支乐队将接受音乐节现场观众的检验和投票,最终将有一支乐队晋级为“热波之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