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将推出新专辑 林夕陈镇川联手填词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8日06:14

  京华时报4月8日讯 (记者 朱雅清)金牌大风昨天透露,张惠妹确定于本月23日发行全新专辑《你在看我吗》。新专辑由张惠妹和金牌音乐人李振权担纲制作,5首慢歌的歌词交由林夕操刀,5首快歌由陈镇川作词。

  2009年,张惠妹用回原住民本名“阿密特”发行同名专辑,入围10项金曲奖并捧走6座奖杯。如今,阿密特变回大家熟悉的张惠妹。她说:“就像演员拍完戏之后无法从角色中抽离一样,我用了两三个月才把属于阿密特的状态卸下来。”

  新专辑首波主打歌《都什么时候了》由林夕填词,以歇斯底里的自白口吻表达汹涌的感情。张惠妹自信地说:“这首歌描写的是很想发泄的边缘状态,我相信很多人听了想学会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https://pic.yule.sohu.com/group-260987.shtml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