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坦露心路历程 出新碟感谢女友支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08:32
陈冠希希望借着歌曲答谢好友李璨琛和女朋友的支持


  搜狐娱乐讯 日前,陈冠希(Edison)接受新城知讯台节目《国语力》主持梁棨宁的访问,大谈新碟《Confusion》的歌曲内容。Edison指这张大碟的创作意念,是来自上次风波发生后,他面对事件和自己的心路历程,并希望借着歌曲答谢好友李璨琛和女朋友的支持。

  事件发生后Edison离开香港到美国居住,当时他情绪非常低落,他说:“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说什么,甚至连电话都不接,但琛仔都会定期打电话问候或者留言关心我的状况。”之后Edison每日跑步保持健康,他说:“我每日跑8至10公里,直至有天女朋友问我跑步到底为什么?我才明白自己是避逃现实,之后逐渐学会面对事件和接受自己才会恢复过来。”

  Edison正筹备亚洲区巡回演唱会,他的新碟《Confusion》的USB版于4月8日(星期五)隆重推出,USB内收录《Confusion》的所有歌曲及MV。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