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热波音乐节将在成都开演 陈冠希回归亮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07日08:02
陈冠希

  记者 徐宁

  晨报讯 昨日,2011热波音乐节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公布音乐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成都保利198公园举行。届时,黄义达、王啸坤、陈楚生将分别以“热波之星”形象大使、App达人和“绿色脚印”行动大使的身份现身会场。此外,音乐节第二日的压轴表演嘉宾许巍、第三日压轴表演嘉宾陈冠希昨日以VCR的形式向乐迷发出热波的邀请。“五一”节的热波舞台不仅是陈冠希睽违乐坛三年后的首次内地公开演出,也是他第一次作为表演嘉宾参与大型户外音乐节。到时,陈冠希将带着最新专辑《Confusion》和乐迷分享三年来的心路历程。

  此外,2011热波音乐节将延续“我在乎”系列公益活动,与中华环保基金会共同发起“绿色脚印”行动,号召参加音乐节的观众享受轻松假期与自然零距离接触,赤足踏上音乐节大地舞台前的草地,爱上绿色的音乐节。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