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俊杰李玉和献唱《妈祖之光-大爱镇澜》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8日10:39
李玉和
李玉和
林俊杰
林俊杰

 

 

炎亚纶
炎亚纶

 

苏打绿
苏打绿


  7日晚,《妈祖之光• 大爱镇澜》大型电视晚会在台中市大甲体育场拉开序幕。这是《妈祖之光》大型电视晚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连续六年第八次走进台湾,也是台中县市合并后首次在台中市举办。

  此次晚会由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中华文化联谊会、福建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台湾台中市政府以及福建莆田湄洲妈祖祖庙董事会、台湾台中市大甲镇澜宫董事会联合主办。由福建天缘文化传媒、福建海峡电视台、台中市文化局共同承办。

  据介绍,《妈祖之光• 大爱镇澜》晚会将分为《大德高望》、《慈爱流芳》、《镇海有道》、《永世和平》四个篇章进行。由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东森电视台的主持人陈海茵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海峡电视台主持人赵娜共同主持;更有苏打绿、黄小琥、林俊杰、田馥甄、炎亚伦等明星倾情加盟,共颂妈祖!大陆著名歌手李玉和也获邀亮相同台助阵该晚会。

  据了解,福建海峡电视台、福建东南卫视、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台湾东森电视台、台湾中天电视台、台湾公共电视台、马来西亚ASTRO AEC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通力协作,面向全球数亿观众直播和转播《妈祖之光•大爱镇澜》大型电视晚会的盛况,“把妈祖的爱传到全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