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助阵心连心唱响湄州 两岸共庆妈祖诞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30日14:48
凤凰传奇唱响湄洲岛
凤凰传奇唱响湄洲岛

  4月26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在妈祖文化的故乡——福建省莆田湄洲岛举办了大型文艺慰问演出,福建湄洲岛是海内外闻名的“海上和平女神”妈祖的故乡,也是最著名的妈祖文化发祥地,此次“心连心”大型演出即是为了庆祝妈祖诞辰1050周年而特别举办。

  当天的演出阵容可谓星光熠熠,央视名嘴董卿、毕福剑挑起主持大梁,凤凰传奇、阿宝、陈宝国、郭冬临、李健、陈志朋、邰正宵、飞儿乐队等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则为现场的上万名台胞、侨胞及莆田当地民众奉献了一场极为精彩的演出。

  内地超人气组合凤凰传奇此次来到湄洲岛,为观众带来了他们那首传唱不衰的经典名曲《月亮之上》,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对于此次应邀参加了这场极为重要的“心连心“大型文艺慰问演出,凤凰传奇组合的两位成员玲花、曾毅都表现得十分兴奋,二人更对湄洲岛当地的美丽风光和居民们的热情好客印象深刻。

  玲花、曾毅表示之前就一直对妈祖文化很有兴趣,这次来到了妈祖的故乡更是特别开心,还打算趁演出空档去妈祖庙逛逛。当天“心连心“艺术团的演出现场穿插了一个特别活动,即邀请了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525对两岸四地在福建省的金婚、银婚和新婚夫妇来到湄洲岛,在妈祖的关注下祈愿爱情永恒、幸福一生。谈到这个颇具巧思的环节时,凤凰传奇的女主唱玲花坦言深受感动,她表示:“看到那些夫妇一起向妈祖祈福的时候,真的觉得特备温馨,我想无论他们是已经一起走过了半个世纪,还是刚刚结婚,都能在妈祖的保佑下获得天长地久的爱情!”而凤凰传奇的另一位成员,帅气的男生曾毅则大赞这次演出“根在湄洲岛、爱洒五洲”的主题寓意十分深刻,也更能凸显两岸同胞期盼和平、祈求平安的共同心愿。两人透露今后有机会的话还将来到这个美丽的湄洲岛,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演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