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庞龙北京演唱会 > 2011庞龙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庞龙微博曝霹雳造型 将在演唱会上模仿杰克逊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8日15:22
庞龙演唱会新造型
庞龙演唱会新造型


  4月8日,歌手庞龙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一张照片,照片里是一张类似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姿造型的剪影,庞龙为这张照片做出的注解是:“猜猜他是谁?”

  这张照片随即在微博上及庞龙的粉丝中都引起了巨大反响,尽管很多人将信将疑,还是大部分博友都猜到了,这应该就是庞龙自己。记者随后致电庞龙,庞龙爽朗地承认,这正是他最近拍摄的一组照片中的一张。眼下,庞龙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自己人生第一次的个人演唱会,还有15天,也就是4月23日,庞龙“相逢一笑”2011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演出就要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正式上演了,庞龙声称,将在这场人生首次个唱中,一次向观众亮出全部的庞龙,“要让观众看到比他们熟悉的庞龙更多不一样的庞龙。”

  前两天,庞龙所在经纪公司龙翔天乐通过媒体正式发布了一组庞龙为演唱会专门拍摄的全新造型图片,当中的庞龙已经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了,而这次的杰克逊舞蹈造型的图片,就更让人连呼“太想不到了”,因为在所有人的印象中,都没有看过庞龙跳舞,而且还是跳杰克逊的舞蹈!“我只是多年不跳了,年轻的时候,我也疯狂的迷过霹雳舞,什么擦玻璃啊,拉绳啊,过电啊,我全都会,当年跳的好着呢!杰克逊当年那些风靡的舞步,我都跳过呢!”庞龙笑说,虽然已经多年不跳了,但基本功还在,目前他也正在找老师重新学习编排,要把当年的舞艺都拣回来并重现在4月23日的演唱会舞台上。“我的演唱会主题不是叫相逢一笑吗,4月23日就是跟我的新朋老友在北展剧场相逢的一个大party,大家就是要高兴,要笑,所以我就尽量让大家多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一些开心的东西,看完大家都能尽情欢笑。”

  庞龙还透露,4月23日演唱会将是一场真正3D制作的演唱会,每一个观众入场时,都会领到一副3D眼镜,整个3D技术与视觉由国内最顶尖的前卫视觉艺术大师丰江舟及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3D影像制作大师李立鹏共同操刀,届时将在北展剧场的舞台上,呈现出现实与虚拟交替的两个奇妙世界,而在庞龙跳舞的时候,庞龙的表演将与3D影像制造的舞台场景融为一体,真正呈现出一个电光霹雳的炫酷视界,“肯定会让观众为之震撼!”庞龙信心十足地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