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庞龙演唱会公开征集笑脸 423相约北展相逢一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8日09:45
庞龙
庞龙

  搜狐音乐讯 4月23日,著名歌手庞龙将在北京启动自己进军唱片界十年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庞龙“相逢一笑”2011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演出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自己人生第一次的演唱会,庞龙说,自己是经过深思熟虑,几番思量后才终于决定要举办的。并且,出人意料的是,庞龙将自己的这场演唱会主题确定为“相逢一笑”,并专门为这场演唱会创作了同名主题歌《相逢一笑》。3月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庞龙曾对媒体透露了这四个字背后的一番良苦用心:“在回顾我的音乐人生时,我就很自然地梳理起我这一路走过来的历程,就发现,其实人的一生,就是与这样那样的人相逢的一生,人生贵在相逢,相逢的过程就是我们丰富自己验证自己成长的过程,我的音乐十年,就是一个用音乐与大家相逢的十年,所以在这个时候,让我们再次回到曾让我们彼此相识的音乐里,让我们相逢一笑,感恩音乐,感恩生命。所以,我就想,既然我的演唱会是想展现一个人生成长的轨迹,那我们不如就用这样一个主题‘相逢一笑’,大家都是曾经相逢的人,4月23日这晚,就让我们再度回到我们相逢的路上,开怀一笑。”

  为了将这个温暖而发人深省的主题更广泛地推广起来,庞龙还联合网站,共同发起了一个“相逢一笑”温暖行动计划,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每一个平凡人生中相逢的温暖故事和心得,“你可以把你的这些故事通过微博专题页面发布出来,或者是上传你与他人相逢的感人图片都可以,甚至,你就可以只是上传一个相机拍摄的笑脸,自己的笑脸,与朋友一起开怀大笑或者相视一笑的照片,都可以,我相信每张笑脸背后都会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每张笑脸都会让我觉得觉得温暖。我们也会评选出最动人的相逢故事与相逢图片,届时会在演唱会上通过大屏幕跟大家一起分享,获奖者在演唱会上都还能获得一分意外的惊喜。”

  庞龙还透露,在演唱会上,将出有一个环节,整个舞台上出现一面笑脸墙一样的设置,届时此次通过活动中征集来的笑脸,都会一一出现在这面墙上。为此,庞龙现在自己就积极投入了这场寻找笑脸的大行动当中,随身带着可拍照的手机,见到新老朋友,就咔嚓一下,拍下一张笑脸。而庞龙的拍笑脸功夫究竟如何?4月23日晚上,所有到场的歌迷将看到庞摄影师与各种民间摄影师的PK局面,并共同为他们打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