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U2取代滚石乐队 成摇滚史上巡演票房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4月11日08:12
U2主唱Bono
U2主唱Bono


  正在举行360世界巡演的爱尔兰国宝级摇滚乐队U2日前终于撼动了老牌摇滚乐队The Rolling Stones(滚石)创下的巡演票房纪录。

  2005-2007年,The Rolling Stones举行了“A Bigger Bang”世界巡演,147场演出共取得了5.583亿美元收入。如今,U2在巴西圣保罗的第二场演唱会结束后,他们360巡演的收入就已超过这一数字。据推算,7月30日乐队在北美部分的巡演结束后,他们将共计收入7亿美元。

  除了票房收入全面告捷,U2的360巡演还创下了另外一项纪录,他们此次巡演的上座率也是摇滚史上演唱会上座率最高的演出,这多亏了乐队精心设计的独特舞台,能够使几乎各个角度的观众都能看到舞台上的演出,因此它比以往的演唱会能够提高15-20%的上座率。

  不过,值得思考的是,虽然U2此次大规模巡演在世界各地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但是这次巡演是为了宣传他们的新专辑《f No Line on the Horizon》的,而这张专辑的销售成绩并不理想,并且,这张专辑没有诞生一首榜上成绩亮眼的歌曲。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