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 > 2010迈克学摇滚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迈克学摇滚”中国巡演开票 翻唱李健《传奇》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28日08:17

  昨天,丹麦重量级乐队组合“迈克学摇滚”来京,为其2010中国巡演正式开票。著名歌手、音乐人李健作为特殊嘉宾受邀到场——乐队此轮巡演将翻唱他的《传奇》。

  “迈克学摇滚”中国巡演共三站,分别是12月3日北京北展剧场、12月5日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12月10日广州中山纪念堂。现场,“迈克学摇滚”演绎了他们在中国最出名的歌曲《take me to you heart》,翻唱自张学友《吻别》。从机场一路追随而来的20多名铁杆歌迷与之同声高唱,气氛热烈至极。随后,在主持人一再请求下,“迈克学摇滚”临时演唱了一段《传奇》,虽然只是简单几句,但浪漫的风味和气息瞬间笼罩了全场,让人感觉意犹未尽。

  据乐队介绍,今年年初,本次巡演的主办方在与他们的经纪公司商谈巡演事宜,顺便将《传奇》这首歌曲推荐给了他们,虽然语言不通,但是曼妙纯净的旋律一下子就打动了他们,他们也一下子记住了李健的名字,决定翻唱这首歌曲,并最终得到了李健的授权和支持。这也是继张学友《吻别》和崔健《一无所有》之后,乐队翻唱的第三首中国歌曲。(戴冰摄)

  

(责任编辑:崔延)

北京日报

19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