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巡演 释放能量爆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0日10:14
ME灌ME
ME灌ME

The Bigger Bang
The Bigger Bang

旅行团
旅行团

今日立秋
今日立秋

  12月17日,由国际著名饮料品牌红牛与搜狐音乐频道、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共同推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全国巡演再度能量爆发,入选香港殿堂级摇滚英雄黄贯中和内地摇滚最大厂牌掌门人沈黎晖携手制作,能量合辑五《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的四支摇滚新军今日立秋、Me灌Me、The Bigger Bang、旅行团现身京城live圣地壹空间theone,用音乐“向世界发声”,阐述对时代的感悟,对生活的看法,对爱情的态度,对理想的定义,并以新生代的能量音乐,释放出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的超强能量。

  今日立秋制造摇滚风暴轰炸现场

  今日立秋被黄贯中称为能量合辑五中最具摇滚气质的乐队,他们虽然都是黄贯中的铁杆歌迷,也收藏了beyond以及阿paul的全部专辑,但在录制过程中他们一开始却并未认出黄贯中,对偶像“视而不见”,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对于这段插曲,黄贯中笑称:“我很欣赏年轻人的这种状态,希望他们以后出名也不要理我,做音乐就要有自己的态度和范儿。”今日立秋表示特别喜欢红牛倡导的“能量音乐”这个口号,有音乐能量就要释放出来,用好音乐带给大家视听震撼,也是所有原创人的心声。在当晚的演出中今日立秋率先能量出击,献唱了入选能量合辑五的《颐和园》,他们极具冲击力的表演不但释放出强烈的音乐能量,更令现场温度不断飞升。而他们随后演唱的多首歌曲也让观众的情绪始终亢奋不已,并掀起了当晚演出的首个高潮。

  Me灌Me、The Bigger Bang掀动能量热浪

  Me灌me乐队的风格以brit-pop为主,并吸收了多种摇滚乐的新鲜元素,但他们的音乐也坚持着属于me灌me独特的夹杂着朋克、车库、迷幻的曲风。而The Bigger Bang则是摇滚新生代中少有的用音乐诠释“理想”且具有思想张力的乐队,他们也凭借独特的风格,以及狂野的台风在“2008红牛原创力量”音乐大赛中脱颖而出,并在最终决赛中获得了“年度最佳原创歌曲”大奖。在演出现场,Me灌Me、The Bigger Bang先后登台炫技,为观众献上了入选能量合辑五的《offer myself》与《cry for young》,以及多首他们的原创作品。而这两支摇滚新军充满音乐能量以及激情与活力的精彩表现充分体现了红牛一直倡导的“坚持不懈、勇于挑战”的精神,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旅行团用能量音乐捍卫摇滚精神

  怀古的曲风、摇摆的旋律、穿梭往来的劲爽SOLO以及主唱令人难忘的演唱,让人在听过旅行团乐队的歌曲之后始终充满着欣赏与期待,而对旅行团乐队钟爱有加的黄贯中也将他们定为《2010中国摇滚最强音》中的能量乐队。在巡演现场,旅行团乐队则以压轴身份出场,用音乐与歌迷分享他们对世界的想法与体会。旅行团乐队首先为现场观众献唱的是入选能量合辑五的《80’》,这首歌曲也让大家感受到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以及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清新摇滚风格,观众们则以掌声与尖叫作为对这支摇滚新军的奖赏与认同,而在大家的不断要求下,旅行团乐队不但又演唱了多首歌曲,还俨然将巡演变成了他们的演唱会,并将现场的热度燃至沸点,让观众High到极点!

  一直致力于挖掘与发现好音乐的红牛,携手搜狐音乐频道、《音乐风云榜》共同推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为华语乐坛的复兴注入了强大的能量,并成为2010年最令人振奋的音乐大事件。而红牛相关领导也透露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之后,还将会继续携手搜狐音乐频道与《音乐风云榜》进行优秀音乐人才与好作品的挖掘,为更多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为他们打造一个释放音乐能量的最佳舞台,为华语乐坛的再度崛起持续输送能量,而一向热爱好音乐的红牛、搜狐音乐频道与《音乐风云榜》为音乐坚持的脚步也永远不会停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