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诺献唱歌手大赛 《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受追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1日15:41
许诺演出现场
许诺演出现场

  近日,国产美男许诺助阵由秦皇岛电台主办的第八届“春之声”歌手大奖赛开幕式,当天许诺演唱《爱你比永远多一天》《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等三首歌曲。在唱《爱你比永远多一天》时,现场观众都不由自主的跟着哼唱起来。

  开幕式上秦皇岛广播电台的全体当家主持人一一亮相,共同推广本次比赛。大赛由秦皇岛体育音乐广播联合北京KS娱乐唱片公司共同举办。本次大赛分为民族、美声、流行三种唱法,金奖选手将会有千元现金大奖,流行唱法的获奖选手更将签约北京KS娱乐唱片公司或为获奖选手量身定做单曲。秦皇岛电台选择KS娱乐作为合作单位的主要是因为看中公司的实力,及公司主推艺人许诺影响力。

  据电台负责人透露许诺的《爱你比永远多一天》连续3个月居流行歌曲点播率榜首,平均每天都要播放三次以上。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选拔出本地具有实力的歌手和音乐爱好者,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创作和发展平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