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前The Smiths乐队吉他手宣布单飞 明年推出专辑

2011年04月12日08:19
约翰尼-马尔。

 

  前英国曼彻斯特传奇摇滚乐队史密斯乐团(The Smiths)吉他手约翰尼-马尔(Johnny Marr)日前宣布离开现在效力的英国独立摇滚乐队“婴儿床”(The Cribs),正式开始自己的个人音乐生涯并期待明年将推出个人专辑。

  早前,约翰尼在接受公告牌的采访时表示他将不会参与婴儿床乐队接下来的巡演,随后便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他将正式离开乐队的消息。而对于自己曾经效力的婴儿床乐队,约翰尼则显得颇为留恋,其中说道:“我和队友瑞安、加里和罗斯一起巡演和制作专辑的感觉真的非常棒。我们一起推出的专辑《Ignore The Ignorant》是一张让我觉得非常骄傲的作品,加入乐队让我收获的比我想象的要多得多,因为我获得了三位好友。”

  此外,约翰尼还透漏他现在正在忙于筹备自己的个人专辑,其中说道:“我现在正在筹备个人专辑的歌曲。我将会在明年推出两张个人专辑,还会从事一些电影配乐的工作。我现在正在为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的电影《The Big Bang》配乐,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据悉,约翰尼-马尔参与婴儿床乐队2008年的巡演,随后宣布正式加入乐队,曾参与乐队2009年推出的专辑《Ignore The Ignorant》的制作。此前,约翰尼曾担任英国传奇摇滚乐队史密斯乐团的吉他手,1987年乐队解散。史密斯乐团解散后,约翰尼还曾加入美国独立摇滚乐队谦逊鼠乐队(Modest Mouse)和七星相撞乐队(7 Worlds Collide)等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